腾讯网游加速器“极速游戏月”火爆上线 《NBA 2K21》限免加速现已开启

2020-09-0416:29:25来源:新浪游戏

  9月5日,NBA 2K游戏系列最新《NBA 2K21》即将正式登陆全平台。作为一款享誉世界的篮球类游戏,2k系列完美还原了真实的比赛场景和细节,新作更将为玩家们带来全新体验。同时,这款游戏也将作为腾讯网游加速器“极速游戏月”活动的第一款限免加速游戏,9月4日-11日,玩家们登陆腾讯网游加速器即可畅享本款游戏的免费加速,体验没有延迟的体育竞技。

  提起篮球游戏,玩家们首先想到的往往就是NBA 2k系列。这款由R星、2k公司联合制作的游戏最早发行于1999年,迄今为止已经陪伴玩家们走过了21个年头。在这款实打实的硬核模拟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通过合理搭配阵容,并操控球星实现各种花式技巧,如同真实置身于每一场比赛。

  对于许多玩家来说,2K系列并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更寄托了情怀与梦想。《NBA 2K21》将会由三名球员来担当封面人物,在先后公布了达米安•利拉德和锡安•威廉姆斯之后,第三名球员也已经公布,已故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

  在每一场比赛中,科比都永不言弃,他的这种精神被称作曼巴精神,而2k也会在新作中推出“曼巴永恒版”,以纪念科比为篮球运动和全世界球迷们留下的宝贵财富。同时,游戏中还出现了科比的全街区壁画,以致敬这位传奇。玩家们将能够在游戏中再度回顾科比的风采,重现曾经的经典比赛时刻。

  本次发布的《NBA 2K21》中,游戏的画面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游戏内容和模式较前作也有所改变。NBA 2K21的新故事“遥长的影子”,玩家将扮演球星之子朱尼尔,他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开辟出属于自己的篮球之路。在本作中,大学将重新回归,玩家将从高中开始带领球员,一路打到大学生涯,在各场比赛中磨练球技,最终在选秀中进入NBA。

  与前作相比,2K21的生涯模式中主角阵容更加丰富,可以进行交互的NPC也增加了许多,包含了著名演员及运动员,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亲身体验。比赛场地也由原来的邻里街区移动到了海滩上,在这里,玩家可以进行各类赛事活动,与其他人切磋球技。

  同时,《NBA 2K21》中将引入赛季制,所有玩家都可免费体验赛季内容,并且没有付费元素。和其他游戏一样,本款游戏中赛季会不定期进行更新,每一赛季的持续时间大约在6周。玩家通过完成每日、每周和每个赛季的要求,可以提升等级并获得相应奖励,到达当前赛季的满级时,即可获得终极大奖。

  经历过史上最漫长的假期,终于迎来了开学季,想必许多同学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与好友切磋竞技,但网速又是永远的痛。为此,腾讯网游加速器特别开启了“极速加速月”活动,即日起每周一款热门游戏限免加速,让玩家们能够不被网速束缚,尽情沉浸在没有延迟的游戏世界里!

  新鲜上市《NBA 2K21》也已经加入了豪华福利套餐:9月4日至11日,使用腾讯网游加速器即可免费加速《NBA 2K21》,更可参与抽奖活动,游戏周边、道具包等礼物等你领取!

  下载地址:https://pm.myapp.com/invc/qqpcmgr/other/QMAccelerator_Package/QMProxyAcc_Setup_3.0.7155.134_1509.ex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