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动作游戏《星际角斗场》现已支持创意工坊 加入芜湖话配音

2020-08-3117:47:52来源:新浪游戏

  由墨日工作室开发,Gamera Game发行的科幻题材动作游戏《星际角斗场》于8月31日推出大版本更新。追加了全新BossRush模式与支持创意工坊的强化版自定义武器皮肤系统,此外还加入了日语和芜湖方言配音的解说等待玩家尝试。

  在《星际角斗场》中,玩家将操控主角“机械死神J3”与来自全宇宙各个地区的参赛选手一起角逐角斗场最终的冠军。而这些对手也是五花八门,有流浪宇宙的矿工机器人、不战斗就只能沦为美食的宇宙蜥蜴、出道成为偶像的舞者歌姬、全身武装的战斗堡垒等等。而我们的主角“机械死神J3”最终能否问鼎角斗场的冠军王座?这将完全由玩家来掌控。

  在本次更新登场的全新BossRush模式中,玩家初始仅可使用基础武器,还有可能面对强力的挑战模式BOSS,挑战性大幅提升,而每一场战斗获胜后可选择的能力强化丰富了各位角斗士的战斗策略。而强化版自定义武器皮肤系统中玩家将会体验到更为方便的操作,更可以将自己创作的武器上传至创意工坊与其他玩家分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