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九周年盛典明星赛王俊凯队获胜,腾讯网游加速器全程提供加速支持

2020-08-3110:44:12来源:新浪游戏

  8月28日,英雄联盟九周年盛典明星表演赛正式开始,由周杰伦领衔的超越战队对阵王俊凯领衔的无畏战队,上演了精彩而又欢乐的对局。最终,王俊凯所在的无畏战队战胜了超越战队,赢得了本场表演赛的胜利。腾讯网游加速器全程为比赛提供加速支持,保障比赛现场网络的流畅、稳定,展现了电竞级的网游加速器实力。

  本场比赛可谓是看点满满,既有观众们期待已久的“周杰伦对战王俊凯”,也有召唤师们喜闻乐见的MLXG对决老队友姿态,还能看到众多知名退役选手再次在这片峡谷里为了胜利而战斗。

  本场对局中,超越战队的周杰伦再次亮出了招牌剑圣,若风选择了自己的成名英雄卡牌,微笑选择了赛娜,姿态与小伞分别选出了青钢影与女警;对阵无畏战队王俊凯的刀妹、Letme的鳄鱼、MLXG的莫甘娜,以及爱萝莉和Zzr的烬与泽拉斯。

  开局泽拉斯被超越队女警和赛娜的包夹,随后被赛娜跟上拿到了一血,两队的正面交锋由此展开,此时周杰伦还在默默打野寻找机会,而王俊凯在对线若风时也能做到不落下风。随着比赛的进行,王俊凯在MLXG的帮助下大杀四方,为无畏队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无畏队前去打大龙,周杰伦试图抢龙然而没能成功,王俊凯顺势超神,破掉中路高地。

  超越队虽然居于劣势,但控野、带线能力依旧强势,35分钟左右,超越队四人与无畏队五人在下路形成牵制,周杰伦抓住时机上路带线,成功将兵线从二塔带到高地水晶,但最终被赶来的刀妹收下人头。

  比赛的最后阶段,超越队设法拿下大龙,不过还是没能顶住无畏队最后一波进攻,被绕后开团打散阵型后,无畏队从中路推进成功拿下比赛胜利。

  王俊凯赛前放话“电子竞技没有偶像”,并且也在比赛中一路拿到14个击杀,展现了堪称专业的技术实力。超越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也在比赛中拿到了两条大龙,赛后采访环节,周杰伦更是向王俊凯放话再次约战,王俊凯爽快应下。

  英雄联盟国服如今已走过九个周年,无论是产品与赛事本身、在游戏玩家中的地位与影响力,乃至国民度与社会话题性方面,其意义都已经远远超过了游戏本身。不仅仅是职业玩家,许多明星偶像也坦言自己是这款游戏的忠实玩家,甚至也有一个“电竞梦想”。竞技游戏是玩家在技术与战术上的较量,但也总有一些时刻,是被网速限制了发挥。每个热爱游戏的玩家,都畅想过拥有比赛级的网络环境,凭实力与对手一较高下。

 作为腾讯旗下的优秀网游加速器产品,腾讯网游加速器依托腾讯顶级IDC机房支持,通过遍布全球的加速节点以及金融级千G专线的光速秒传速率,为玩家们创造更加流畅、稳定的网络环境。在本次表演赛与之前的2020英雄联盟季中杯比赛中,腾讯网游加速器作为网络加速技术支持服务的提供者,都展现出了电竞级加速器的实力,保障了比赛期间网络条件的流畅稳定。本次表演赛中,周杰伦与王俊凯等明星选手,也在这片赛场上体验到了腾讯网游加速器的卓越性能。

  自面世以来,腾讯网游加速器始终以为玩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为目标,不断优化加速方案、推进自身的技术进步,为玩家们带来专业级的游戏加速服务,赢得了广大游戏玩家的肯定与支持。未来,腾讯网游加速器将进一步提升优化技术、拓展应用场景,完善产品生态,为玩家们解决游戏延迟、卡顿等痛点,为用户创造更加极致的游戏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