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免费周开启,腾讯网游加速器同步限免助力畅玩!

2020-08-2716:43:23来源:新浪游戏

  8月27日起,《彩虹六号:围攻》将开启全平台限时免费游玩。这款育碧旗下的反恐题材射击游戏自发售以来,赢得了玩家们的颇多好评。本次全平台限免游玩期间,腾讯网游加速器也将同步开启专场限时免费加速福利,助力玩家们尽情体验、畅玩这款游戏。

  从最经典的CS、CF,到近年火爆全网的《PUBG》,枪战游戏总能在传统的对抗基础上,创造出许多不同的新颖玩法。《彩虹六号:围攻》作为一款硬核枪战游戏,不仅画质精美,玩法也十分丰富。

  《彩虹六号:围攻》取材于同名小说《彩虹六号》,根据其中的人物设定进行改编。在游戏中玩家所扮演的警察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反恐部队,他们在此集结,进行一场战术模拟演练。

  玩家们在游戏内分为进攻方和防守方两派,真实模拟现代小规模反恐行动的状况。与部分枪战游戏“莽就行了”不同,《彩虹六号》的战斗节奏不快,但十分讲求团队配合。

  游戏全程都可以和队友进行语音交流讨论战术,具有极强的策略性,很大程度上还原了特警执行任务时的步步惊心与动若雷霆。这是许多FPS游戏所做不到的。

  作为一款策略游戏,《彩虹六号》中提供了各种可被破坏或加固的地形,如墙壁、门窗、地面,对于进攻方来说,炸药、探测装置能够更好给予其隐蔽突破的机会,而防守方则需要地雷、电网等陷阱让自己占上风。

  充分利用情报装备能是战术合作的基础,也是该作的玩法中最为核心的部分。游戏中设有现代反恐行动中所采用的军用式无人机、摄像头等情报设施,玩家可以善加利用。

  黄点标注处即为摄像头

  游戏中防守方和进攻方的玩家会使用不同的干员,每位干员配备了不同的武器与独特的技能,在每一场对局中担任侦查、掩护、冲锋等角色。通过优化职业搭配,能够更加轻松地赢下对局。

  目前,彩六中共有3种游戏模式:人质模式、守卫模式、炸弹模式。每种游戏模式的核心都是进攻与防守。

  人质模式中,进攻方需要从建筑物中带人质成功撤离,队伍被全灭或射杀人质会导致任务失败。与之相对,防守方需要阻止进攻方营救,如果队伍全灭或射杀人质同样会导致己方失败。

  守卫模式类似于占点,进攻方必须锁定有指示灯标记的房间,在该区域至少连续停留10秒来赢得该回合,守方如果在区域内,10秒计时将会停止,如果攻方没有干员在区域停留,计时器将会重置。每回合结束后,攻守防会轮流交替进行。

  炸弹模式类似于爆破模式,游戏的胜负将由炸弹的拆除或引爆决定,在此不再一一赘述。

  自8月27日起,《彩虹六号:围攻》将开启为期一周的全平台限时免费游玩活动。

  作为一款FPS游戏,网速的重要性自然不必多说。为了让玩家们不受延迟、丢包、卡顿等网络问题影响,尽情沉浸在枪战与策略的游戏世界里,腾讯网游加速器专场限免加速已同步开启:即日起至8月30日12:00,玩家们可以通过腾讯网游加速器获得《彩虹六号:围攻》的免费加速福利,即刻开始与队友们一起并肩战斗,体验没有延迟、丢包的畅快战斗。

  下载链接:https://pm.myapp.com/invc/qqpcmgr/other/QMAccelerator_Package/QMProxyAcc_Setup_3.0.7155.134_1509.ex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