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国服六周年庆典8月22日19:00线上举办

2020-08-1410:44:31来源:新浪游戏

  在最新一期的《最终幻想14》国服LIVE上,盛趣游戏运营团队公布了国服六周年庆典的时间:8月22日19:00。今年是国服开放第六个年头,庆典采用线上LIVE的形式举办。本次线上庆典活动包含六周年运营数据分享、运营活动介绍、本地化探秘、蛮神娱乐赛等环节。

  此外,8月17日到8月21日期间登录游戏。还可以参与周年庆典LVIE直播抽奖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