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有趣各有可玩 盘点2020ChinaJoy最值得体验的20款新游

2020-08-0315:17:03来源:新浪游戏

  外不少大型游戏展宣布取消,因此本届ChinaJoy则成为了不少玩家重点关注的对象,而各家游戏厂商也特别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纷纷亮出了自家的重磅新品。笔者搜集整理了一下本次ChinaJoy各大游戏厂商最受玩家关注的新作,可以发现IP改编游戏和二次元游戏占了大多数,同时游戏的品类和玩法也更加多样。

  以下游戏厂商及游戏排名不分先后:

  盛趣游戏展台:《庆余年》、《龙之谷2》、《上古卷轴:刀锋》、《传奇天下》

  盛趣游戏今年参展的新作均有重磅IP傍身,既有知名作家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的《庆余年》、动作游戏标杆IP《龙之谷》系列的全新续作《龙之谷2》、也有延续传奇文化世界观打造的《传奇天下》、以及知名大作《上古卷轴》系列改编的《上古卷轴:刀锋》。

  《庆余年》手游

  《庆余年》手游在世界观、剧情和人物上高度还原原著,游戏以汉唐文化为背景,主打“原著角色亲密互动”、“无门派自由武学”、“无束缚轻功战斗”等特色内容,以生动的经典剧情、仿真的生态设计、深度的世界交互,为玩家带来充满沉浸感的体验。

  《龙之谷2》手游

  日前刚刚公测的《龙之谷2》开启了全新的全民飞行时代,游戏首次采用无缝世界大地图呈现9大城镇风貌,为玩家带来更多可探索内容。延续动硬核战斗的标签,游戏依然拥有爽快的连招战斗和激烈的副本关卡,同时搭配大世界丰富的MMO玩法内容和多样化的竞技玩法,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冒险体验。

  《上古卷轴:刀锋》

  《上古卷轴:刀锋》则是由《上古卷轴5:天际》原班人马打造的一款第一人称角色扮演手游,拥有超感画质,浸入体验,完美重塑了原作中的经典地下城冒险。游戏支持横屏、竖屏无缝切换,双手手持、单指操作、单手手持均可操作。

  《传奇天下》

  基于虚幻4引擎研发的《传奇天下》主打东方玄幻美术风格,采用无锁定的攻击模式。本作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方位极致游戏体验,不仅拥有细致的画面细节表现和爽快的打击感,在玩法上也有着深度的角色养成线和众多丰富多样的互动内容。

  腾讯游戏展台:《天涯明月刀手游》、《秦时明月世界》、《妄想山海》、《俄罗斯方块环游记》

  腾讯此次参展新游多达29款,其中有不少游戏都是在2020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亮相的新品,覆盖了各种游戏品类。而我们此次也挑选出了几款具有代表性的新游推荐给大家。

  《天涯明月刀手游》

  由古龙正版授权的腾讯国风大世界手游《天涯明月刀手游》采用行业领先的美术技术研发,游戏中数十个NPC均可被攻略。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撸猫烹饪牵马渔猎,真实感知江湖百态;策略性与打击感兼备,酣畅战斗玩法静候挑战;更可逆天改命,体验指尖上的平行宇宙。

  《秦时明月世界》

  根据国漫代表作品《秦时明月》系列动漫改编的3D MMO《秦时明月世界》以高度还原的经典剧情、多样的战斗体验、如梦似幻的秦时山河,生动亲密的侠客互动体验,与多线隐藏剧情的植入为玩家展现了生动、可触碰的秦时世界。

  《妄想山海》

  《妄想山海》是一款山海经无缝开放世界手游,游戏力求还原一个充满了上古异兽、名山大川、弥天云雨的东方神话世界。玩家能够抓捕、骑乘、吞噬、培养属于自己的中国上古异兽。

  《俄罗斯方块环游记》

  《俄罗斯方块环游记》是中国首款正版俄罗斯方块手游。玩家可以在这里体验到过去30余年全世界最经典的俄罗斯方块玩法,或者进入竞技场,随时随地和其他玩家来一场紧张激烈的方块对决。

  网易游戏展台:《黑潮之上》、《代号MOON》、《宝可梦大探险》、《伊格效应》

  《代号MOON》

  《代号MOON》是网易首款随机时空冒险手游,围绕交错多元时空的冒险,加入全新Roguelike元素,力求带来与众不同的绮丽冒险体验。邀请日本一线声优、顶级画师以及轻小说作家,共同构建一个绮丽的世界。

  《黑潮之上》

  《黑潮之上》是一款以都市异能的背景、多维穿插的剧情、具有挑战的玩法、绝佳的视觉展现、震撼的听觉感受为特色的二次元卡牌游戏。游戏与传统RPG不同,用接近竞技卡牌的战斗方式,大幅提升了战斗的策略深度,自由搭配的套牌更是提供了无限的可能。

  《宝可梦大探险》

  以方块造型的宝可梦为主角的休闲收集对战手游《宝可梦大探险》是本次。在名为“方可乐”的岛屿上,玩家将和方块宝可梦成为朋友,组建独一无二的团队。玩家可以从探险中获得材料,烹饪宝可梦最喜欢的料理,让更多方可梦成为伙伴。或者使用各种物品,培育自己专属的强大方可梦。

  《伊格效应》

  《伊格效应》是由网易游戏开发的一款“职人×卡牌×群像剧”的手游。玩家将扮演13个性格迥异有不同职业的角色,被强迫传送到100年后的荒废世界,去找到寻找拯救世界的方式。

  完美世界展台:《幻塔》、《梦幻新诛仙》、《战神遗迹》

  《幻塔》

  《梦幻新诛仙》

  《战神遗迹》

  完美世界带来的三款新作风格各不相同,既有集仙侠、浪漫于一身的高自由策略游戏《梦幻新诛仙》,将通过特殊的互动游戏,近距离为玩家展示诛仙中的温暖与爱;也有让玩家在多元宇宙中感受成神试炼,享受操作、画面、特效带来的极致风格体验的超进化风格战斗手游《战神遗迹》;除此之外,全新沉浸式开放世界手游《幻塔》,则是一款融合去标签化角色塑造,影视级动作捕捉,高自由度世界探索玩法与废土轻科幻美术风格,多样场景互动解谜元素与爽快战斗手感,讲述有关拯救与毁灭的末世故事。

  TAPTAP展台:《原神》、《逆向坍塌:面包房行动》

  《原神》

  《原神》是由米哈游自研的一款全新开放世界冒险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位名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们,和他们一起击败强敌,找回失散的亲人——同时,逐步发掘‘原神’的真相。

  《逆向坍塌:面包房行动》

  《逆向坍塌:面包房行动》是MICAteam云母组制作的一款正统的策略战棋类游戏。在本作中,玩家为了争夺能改变战争格局的尖端技术,新兴的“南极联邦”与老牌列强国家组成的“罗克萨特主义合众国联盟”之间的各种冲突在世界各地展开着。

  西山居展台:《Code B.R.E.A.K。》、《代号剑侠E》

  《Code B.R.E.A.K。》

  《Code B.R.E.A.K。》是西山居首次涉足科幻机甲领域的新作,游戏场景提供了广阔的空域以供机体进行高速位移和对空战斗。此外,机甲强大的破坏力能够摧毁场景中绝大多数建筑,打破了以往角色只能高度依赖建筑与掩体进行战斗的思路,由此带给玩家不同于其他作品的全新体验。

  《代号剑侠E》

  作为西山居25周年致敬武侠献礼之作,采用了PBR渲染的《代号剑侠E》拥有黑科技加持,完美复原东方武侠神韵的大美江湖。无论是山水田园繁华市井,还是五岳独尊百川入海,锦绣山河的万千风情都将一一呈现在你眼前,满足你对国风武侠的绮丽幻想。

  巨人网络展台:《帕斯卡契约》

  《帕斯卡契约》

  在本次ChinaJoy巨人展台现场,展出了《帕斯卡契约》最新DLC“遗忘之潮”,这次的更新不但带来更宏大的地图、更丰富的场景细节,还有新角色杰洛尔德。玩家们可使用新的角色杰洛尔德挑战‘伊西索亚’的新敌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