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2》x天猫同好π:制作人入职报到,CJ现场一起喵准热爱!

2020-07-2913:05:36来源: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游戏届狂欢盛会ChinaJoy即将来袭,制作人们是不是非常期待呢?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第十八届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偶像梦幻祭2》也将带着49位帅气的音乐学员小哥哥们亮相CJ。制作人们可以在展台现场试玩游戏,完成制作人入职报道还可收获精美礼品!

  令人期待的CP即将到来,你想和音乐学员们来一场怎样的浪漫邂逅呢?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小哥哥们为你带来的惊喜吧!

  谁在ES大楼躲猫猫?和天猫同好π一起喵准热爱!

  细心的制作人们可能留意到,前不久,《偶像梦幻祭2》官博发现,天猫躲在ES大楼里玩起了躲猫猫!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答案在这里揭晓~在即将到来的第十八届ChinaJoy,《偶像梦幻祭2》将与天猫同好π开启联动,为制作人们带来超多好玩有趣的活动和惊喜~

  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第十八届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天猫这次联合了电竞、游戏、动漫、二次元等各大IP,霸占了整个N1馆,同时人气火爆的《偶像梦幻祭2》也将带着49位风格各异的音乐学员小哥哥帅气亮相。

  如果来到漫展现场,你最想和49位小哥哥开启怎样的浪漫邂逅呢?

  划重点:

  ★展馆位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信息:N1-05-736展区

  ★展会时间:7月31日—8月3日

  制作人们记得前来打卡哦!

  制作人们前往《偶像梦幻祭2》展台,可以现场试玩游戏,提前和49位音乐学员小哥哥见面,并且欣赏他们的3D演唱会,体验音游的打击感。除了现场试玩,你还可以体验超爽免费无限十连抽!

  展台将还原游戏内经典场景--ES大楼大厅前台,身处展位即可体验游戏中偶像们的工作环境,此外,大楼会议室也将在现场被还原并改造成[制作人入职报道处],还记得上次领取的入职offer吗?这次直接前来“ES大楼”,即刻“入职”,抽选你所负责的美少年,一起成为闪闪发光的偶像吧!

  现场关注相关账号,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制作人们千万不要错过!

  联名定制礼盒求抱走 精美周边不要太诱人

  在现场除了趣味互动和游戏试玩,还可以参与天猫展台各大IP的打卡活动,兑换丰厚的奖品,幸运的小伙伴还有机会抱走[偶像梦幻祭x天猫天猫同好π专享礼盒],内含多种精美周边!

  欧气不够也不要气馁,该定制礼盒将于7月31日在[偶像梦幻祭]天猫旗舰店同步上线预售。想要把心仪的小哥哥周边抱回家吗?快锁定天猫旗舰店进行抢购吧!

  现场舞蹈表演 还原演唱会气氛

  为了让制作人们感受到宛如演唱会现场一般的热烈气氛,《偶像梦幻祭2》还邀请了DNA5 - popcandy跳跳糖舞队来现场进行舞蹈表演!小姐姐们将cos成Crazy:B四名队员,现场演绎《Crazy Roulette》等舞蹈,又美又飒,相信她们热清的表演会为你带来别具一格的视听享受!7月31日和8月2日上午,锁定天猫主舞台,别忘了来看哦!

  3D音乐学员来了!《偶像梦幻祭2》引爆人气

  以3D演唱会场景为背景的音乐游戏《偶像梦幻祭2》是女性向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系列新作。《偶像梦幻祭2》承接原作剧情,你将作为金牌制作人,见证49位小哥哥在舞台上的成长、蜕变,更为刺激紧张的音乐演艺生活正等着你!

  和原作相比,《偶像梦幻祭2》全新3d模式升级来袭,你可以享受豪华的3D MV表现和个性十足的音乐学员们带来的演唱会,3D的49位小哥哥和你的距离也将前所未有地亲密!

  自从2020年1月17号中午12:00开启全平台预约以来,《偶像梦幻祭2》已获得64w余位制作人们的预约,可谓人气火热!无数制作人们正期待着在点点星光和璀璨舞台,与49位美少年们相遇的那天!

  7月31日至8月3日,《偶像梦幻祭2》将带着49位帅气的音乐学员小哥哥们亮相CJ !制作人入职报道,天猫同好π专属定制礼盒,火热的主舞台舞蹈表演……万千惊喜,奔你而来!7月30号微博会同时开启转发关注有奖活动,制作人们,准备好和小哥哥们“一起喵准热爱”了吗?

  [关于《偶像梦幻祭2》]

  《偶像梦幻祭2》是乐元素出品的全新音乐学员Live演出手游,现已开启全平台预约!

  官网:https://es2.happyelements.com/

  预约:https://es2.happyelements.com/register

  官方微博:偶像梦幻祭2

  官方微信:偶像梦幻祭2

  QQ小程序:QQ搜索小程序“偶像梦幻祭2”,建议登录并在个人中心编辑绑定qq号和手机号,以便后续相关信息通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