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黄金世俱杯战队巡礼:风云际会 中外顶级战力谁主沉浮?

2020-07-1614:42:46来源:新浪游戏

  万众瞩目,俱世无双!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2020黄金世俱杯即将于7月27日打响!包括体坛豪门俱乐部FCB(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新建立的炉石战队在内,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俱乐部将会在这场宏大赛事中展开激烈交锋,在《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和酒馆战棋模式2个项目的比赛中争夺世界冠军荣誉以及百万赛事总奖金!

  本次参加到黄金世俱杯的俱乐部中不仅有着体坛豪门FCB在炉石圈的跨界首秀,也有着国际顶级战队G2、T1、TL这些旗下选手与中国战队有着多次交手记录的“老朋友“。而另一边,中国战队也精锐尽出,不论是有着悠久历史的WE、iG,在上届世俱杯中就有着亮眼表现的LF、RNG,还是在黄金战队联赛中崭露头角、脱颖而出的SN、VK、LP等。目前,各个战队的选手名单已正式公布,在大战开始前一起来了解下各支战队的真正实力吧!

  FCB:足球豪门的跨界首秀

  今年5月成立《炉石传说》分部的FCB来势汹汹,旗下三名选手FCB.Zhym、FCB.xBlyzes、FCB.Swidz均为来自法国的特级大师。王牌选手FCB.xBlyzes连续取得了阿灵顿与洛杉矶两届大师巡回赛冠军,可谓是今年炉石届最强新星。而FCB.Swidz作为早已成名的老牌选手,其使用的战士卡组备受推崇。

  尽管在强调构筑的标准模式中功勋卓著,FCB的三名选手在酒馆战棋方面的功力还有待检验。在受邀参赛的短期时间内,三名特级大师能在酒馆战棋中取得多大的建树无疑也是本次比赛中的一大看点。有着和豪门之名相符的豪华阵容,FCB在本次世俱杯中的首秀显然志在必得,期望有所斩获!

  G2:武士出征 太子再临

  老牌欧洲电竞豪强G2战队的选手阵容也堪称豪华:不论是18年中欧对抗赛中最终让中国军团饮恨的冠军太子G2.Thijs;还是从第一届中欧对抗赛就在列的老将G2.Rdu都是驰骋赛场多年的长青选手。而另一名新近加盟的特级大师Casie也是中国选手VK.Liooon的老对手,双方曾在去年暴雪嘉年华年终总决赛半决赛上联手贡献了一场世纪大战。值得一提的是,往日在场下为核心选手“太子”G2.Thijs加油助威的女友Simay此次披挂出战棋宗组,二人会否在酒馆战棋比赛中上演一出“双剑合璧”呢?

  TL:大魔王降临 剑指王座

  活跃在黄金战队联赛的TL战队将继续派出两位特级大师TL.Fr0zen和TL.Bunnyhoppor出战,在大师巡回赛中胜率第一的TL.DeadDraw将成为他们的生力军。另一边,“方丈”wtybill与TL.Sjow在酒馆战棋模式也完成了磨合,TL棋宗在黄金战队联赛中力压国内队伍,独占鳌头。拥有出色队员实力的TL战队无愧于“大魔王”的称号,在此次强手林立的黄金世俱杯上问鼎的潜力不容小觑!

  T1:老朋友 新战场

  韩国电竞豪门T1的出场阵容则由多国选手组成:在近三届中欧对抗赛上都有着不错发挥的瑞典大神”橘子哥”T1.Orange与希腊老将T1.Feno、英国网红选手Boarcontrol混编加盟标准模式。另一边,在上届中韩对抗赛上遭遇中国战队强势狙击的老朋友T1.Surrender与T1.Xixo则再度披挂上阵,更换战场携手出战酒馆战棋模式。这次的顶级对抗,T1能否报2019中韩对抗赛上韩方落败的一箭之仇?

  WE:老牌劲旅双拳出击

  作为黄金战队联赛中唯一从棋炉两个赛场都脱颖而出的国内战队,WE此次尽遣精锐。标准模式中由2018世界杯冠军队长WE.Youlove带队,WE.Yuansu与WE.Yuyi两位黄金公开赛冠军选手极具冲击力。酒馆战棋方面,霸占黄金战队联赛棋宗个人榜榜首的WE.Nightwalk实力不言自明,他将和他的默契搭档WE.Sparkling一起,力求将第一座战棋模式国际赛事奖杯留在中国。

  iG:中国电竞“银河战舰”

  作为横跨多个电竞项目的老牌国内俱乐部,iG在《炉石传说》的赛场上有着和俱乐部悠久历史相匹配的不俗实力!iG.Sword、iG.Syf、iG.XiaoYao、iG.XC、iG.TheDing组成的华丽阵容在黄金战队联赛去年两个赛季和今年上半赛季的常规赛阶段,全部保持了前二的成绩,稳定性令人生畏!

  RNG:李神领衔 国手出击

  在上届世俱杯中荣获季军、去年中韩对抗赛中和WE战队会师决赛的RNG俱乐部此次将派出三位国手出战标准模式。王牌选手RNG.Leaoh不仅是2018世界杯的夺冠功勋,更在2019暴雪嘉年华年终总决赛上闯入四强!另外两名选手RNG.Lys与RNG.Kylins不止在近期的黄金战队联赛上有出色发挥,个人赛上也都有黄金公开赛冠军头衔,强强联手的RNG战队将再度出发,走向世界的舞台。

  LF:年轻力量登场

  2019年黄金战队联赛春季赛冠军得主LF战队无疑是中国炉石后起之秀的代表。LF.Yueying与LF.Zhoulang在黄金战队联赛上表现优异,为队伍拿下春季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而LF.Reconnect则在WCG2019全球总决赛上荣获季军。上届黄金世俱杯LF战队遗憾折戟,本次黄金世俱杯,LF战队将出征标准模式,相信这支如同小霸王一般勇猛的年轻力量能够给本次比赛带来不小的变数。

  SN:天选之人的实力

  依靠黄金战队联赛第九周的精彩发挥,SN战队最终获得参与本次黄金世俱杯酒馆战棋模式的资格。作为2019年黄金战队联赛秋季赛的冠军队伍,SN.Rugal、SN.Syu、SN.Jing与SN.Brox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SN。 Valeera(瓦莉拉)的加盟更是让队伍如虎添翼!作为最受鲍勃喜爱的“天选之人”之一,新晋三冠棋王瓦莉拉的实力有目共睹,辅以其他队员的配合以及对最新版本的深层理解,SN战队在酒馆战棋模式上无疑大有可为!

  LP:失之东隅 收之桑榆

  坐拥17年中欧对抗赛冠军LP.XHope以及18炉石世界杯冠军队成员LP.Trunks两名战功赫赫、多次出战国际赛场的LP在黄金战队联赛炉宗比赛中的失利令人出乎意料。然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LP.PF、LP.vVv两名选手在棋宗比赛中的出色发挥让LP战队以参加酒馆战棋模式比赛的形式取得了本次黄金世俱杯的门票。中国战棋女将LP.vVv能否保持她在黄金战队联赛上火力全开的优异状态以及与LP.PF的默契配合?和更换战场的LP.Trunks与LP.Xhope一同为“老炮儿”们的荣誉而战!

  VK:黑马之姿  迎战群雄

  在黄金战队联赛棋宗比赛中VK战队以黑马之姿强势晋级,在国内实力主播VK.Kimmy率领下,VK的酒馆战棋选手已经在赛场上通过实际行动充分证明了自己,并一度占据棋宗排行榜榜首位置!现在有了2019年世界总决赛冠军VK.Liooon的坐镇,VK战队将登上酒馆战棋的世界舞台,迎接海外高手的考验!

  火热夏日,热情不断!群星荟萃,精彩绝伦!这场在黄金战队联赛和全球特级大师赛顶尖选手之间展开的对决即将震撼开幕!7月27日起,欢迎锁定暴雪游戏频道,一同见证世界最强俱乐部的诞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