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文创之门,解锁履责篇章】完美世界发布第4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20-06-2813:56:02来源:新浪游戏

  在技术革新的时代浪潮下,完美世界选择积极拥抱新技术带来的革命性机遇,用足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构建未来,并不断地探索新技术带来的更多的可能性。

  这是完美世界在面对技术革新的一种选择。

  在社会责任领域,完美世界从2017年开始撰写第一本社会责任报告起,便不断在社会责任领域探索专属完美世界的特色履责之路。结合文创产业的新技术、新趋势,以及公司业务发展新变化,完美世界选择不断拓宽、延伸社会责任的边界和维度。

  这是完美世界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一种选择。

  近日,完美世界发布了第4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在这本报告中,完美世界以“开启文创之门,解锁履责篇章”为主题,通过文创的视角,向利益相关方披露2019年完美世界独具特色的履责之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