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络下的电竞是什么体验?六一eStarPro直播间为你揭晓

2020-05-2713:28:06来源:新浪游戏

  进入2020年后,5G网络的普及让MOBA更加走向移动化,也将电竞推向大众化。即将到来的6月,国内顶尖电竞战队eStarPro将参与一场由vivo S6和中国移动联合举办的游戏比赛,上演MOBA电竞与5G网络的融合。

  eStarPro作为国内著名电竞战队,有着辉煌的成绩和荣光。他们在比赛场上的优异表现,让更多的年轻人爱上了游戏,加入了用手机体验电竞的行列。电竞的移动化进程中,5G网络功不可没。此次,vivo S6与中国移动合作,将让更多年轻人感知到5G带来的新体验,为年轻人的生活体验赋能。

  想象一下,无需苦苦寻找wifi,只需一张5G手机卡即可实现随时随地低延迟畅玩“农药”将会是怎样的体验。vivo S6出色的5G能力,带给用户的游戏体验提升是非常巨大的。vivo S6所搭载的Exynoes 980 5G芯片,拥有双模5G网络,并且支持4G/5G双连接,在该状态下论峰值下载速度最高可达 3.55Gbps,下载游戏和更新再也不是烦恼的事情。

  我们平常在玩游戏的时候,难免会遇到自动连接WiFi、网络卡顿等诸如此类的问题,要知道掉线、高延迟是竞技类游戏玩家的噩梦,哪怕只是0.1秒的延迟,都能够影响最终战局。而vivo也考虑到了这一点,于是在vivo S6上采用低延迟防断流技术,全新升级的Multi-Turbo加速技术,包含了针对5G/4G/WIFI多网络场景的全方位优化,通俗来说就是WiFi和移动数据不会同时罢工,以此来保证游戏的流畅运行。

  放假过节、同学聚会时,本想来一场“农药”对决活跃气氛,但却无奈人数众多,wifi网络延迟卡顿。据悉,目前4G技术的时延一般在30-50ms,wifi则存在不稳定的因素,而5G技术的时延仅为1ms,这意味着使用5G网络将会让你的操作更加流畅。可以想象一下,当玩家用vivo S6来进行电竞比赛或者是私下开黑,都能够更加快人一步将会带来怎样的畅快体验。

  用5G玩游戏的实际表现究竟如何?6月1日,“e星6.1峡谷见·vivo S6 5G极速挑战赛”燃情开赛,eStarPro将在现场用5G打“农药”,届时玩家们可以通过eStarPro官方斗鱼直播间(诺言、猫神、Alan斗鱼直播间,eStar俱乐部官方斗鱼直播间)、腾讯、新浪、咪咕直播来感受现场5G+电竞的热情,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赢取中国移动话费、eStarPro周边签名照及战衣、vivo S6手机等精美大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