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森友会》常见问题汇总,迅游为你极速答疑顺畅开玩

2020-03-2415:48:40来源:新浪游戏

  上周任天堂的招牌IP之一《动物森友会》终于在玩家们的期待中正式发布登陆了NS平台,一经发布,这款游戏便吸引了不少玩家入坑,在短短时间内就在玩家群体中彻底引爆,打破了英国多想游戏销售记录,稳居销售榜榜首。而对于这款刚上线不久的全新游戏,相信玩家们进入游戏后还是会有不少疑惑,接下来迅游就为感兴趣的玩家们来一一答疑,带大家进一步走近游戏。

  初始相关

  1、如何删档/改名字/刷初始小动物

  回到switch桌面进到设置→数据管理→删除保存数据→删掉动森的数据即可。

  2、可以改人物性别/装扮吗?

  造好镜子就可以了。

  3、想穿网上分享的好看衣服是不是必须要有任天堂会员?

  是的!

  4、帐篷的位置以后能改吗?

  可以的,后期可以通过土地调整功能花钱改位置

  岛上相关

  1、岛上刷出精灵?

  对话会让你收集五个魂魄,完成后会送家具/服饰。

  2、海滩上出现了水手小动物?

  一直跟他说话,直到他醒来站起来,会拜托你找零件,用铲子铲沙滩上喷水的地方即可。完成任务后会解锁成就。

  3、天上的礼盒要怎么打下来呢?

  跟奸商买东西,按R键转到生活用品那里买个弹弓就可以打了。

  联机/好友相关

  1、为什么会搜不好好友的岛/没有办法上好友的岛?

  要好友先去机场开放大门才可以。双方要同时在线。

  2、怎么进行本地双人游戏?

  先建号,A账户进游戏后在手机里选邀请人一起玩,再选其他账户。

  在联机方面除了以上问题外,还有不少玩家反映跟朋友进行联机时十分容易掉线,不知道究竟应该如何解决。其实这个问题十分得简单,有玩家联机掉线其实是由于到主机服务器链接出现了问题,这时候建议大家可以点击www.xunyou.com?=pr网址进行迅游加速器客户端的下载及安装,能有效解决联机时出现掉线的情况,让玩家享受《动物之森》酣畅淋漓的联机游戏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