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德玛西亚杯:新浪游戏专访RNG上单选手狼行

2020-01-0311:53:15来源:新浪游戏

北京时间12月29日,在2019德玛西亚杯决赛中,RNG成功让一追三EDG夺得冠军!赛后RNG战队接受了媒体群访,同时,新浪游戏还专访了RNG上单选手狼行。

新浪游戏:EDG之前比赛表现出色,赛前有想过3:1赢下对手吗?

Langx:其实也没想过3:1会赢下对手吧,也没想过赢吧,就感觉我们五个人尽力去打就行了,然后能赢肯定是最好的。

新浪游戏:觉得德玛西亚杯,队伍中谁表现的最好?

Langx:感觉他们四个发挥的都挺好的,要不也不可能夺得这个冠军。

新浪游戏:回顾2019年,对哪场比赛最满意,又觉得哪场最遗憾?

Langx:也没什么满意的吧!最遗憾的感觉就是我们世界赛吧,就没打好,大家都没打好没发挥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