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直播2019年度盛典专访:主播阿海的感恩成长之旅

2019-12-3023:02:28来源:新浪游戏

  2019年12月29号,CC直播2019年度盛典于广州隆重举行,现场群星璀璨!热血燃动中圆满落幕。盛典现场明星主播们与粉丝欢聚一堂,亲密互动,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和光芒四射的颁奖,还有轻松愉快的欢乐嘉年华引爆观众热情。

  本次盛典汇聚了龙溟、抗揍、半夏、刺客、柔光等CC直播平台的著名主播,盛典中颁发了包括“年度风云主播/公会”、“年度最佳娱乐主播/公会”、“年度最佳游戏主播”等重磅奖项,此外,今年CC直播年度盛典还新增日场欢乐嘉年华游戏节目,为CC直播的观众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在盛典现场,新浪游戏有幸采访到2019年CC直播最佳游戏主播冠军—阿海,与他聊了聊获得的荣誉和他在CC的直播生涯。

  自从加入CC直播以来,阿海用荣誉见证着自己快速成长的直播实力,从2016CC年度最佳新秀主播到2018CC年度擂台王再到今年的最佳游戏主播,经过短短四年成长,阿海俨然已经成为CC直播的当红主播。

  但在采访中,阿海却没有过多谈起自己的荣誉,而是更多感谢帮助自己的同事与粉丝们,“首先我得感谢一下支持我的几位大哥,感谢我涛哥一直以来这么长时间对我的支持,也感谢文哥,包括我的OW狼哥,还有我的师傅:败哥,包括我公会的几个我的同事,像半夏、刺客、龙溟,还有我直播间一直不离不弃对我一直陪伴的粉丝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