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Alyx》演示首曝 终于知道为什么是VR独占了

2019-12-2014:52:57来源:新浪游戏

  油管频道Adam Savage’s Tested近日公开了使用VR设备操作游玩《半条命:Alyx》的屏摄视频。

  视频中,操作者通过VR手柄,可实现从远处用手抓住和操作游戏中的物品。玩家可以捡起物品箱然后扔到地上。枪是典型的点射,没有自动瞄准。所有这一切意味着本作需要的各种各样的动作控制都需要提供大量的准确度。

  《半条命》将于2020年3月发售,支持简体中文。

  关于《半条命:Alyx》:

  这个战斗故事发生在《半条命》和《半条命2》之间,是与邪恶的外星种族联合军之间看似毫无胜算的较量。

  扮演爱莉克斯·凡斯,人类存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在黑山基地事件之后,联合军把仅存的人类圈禁在城市中,对地球的铁腕控制只增不减。 人群之中有两位地球上最出色的科学家:您和您的父亲, 伊莱·凡斯博士。

  反抗势力尚未稳固,身为发起成员的您,仍继续从事着秘密科学活动——展开至关重要的研究,为那些为数不多英勇抵抗联合军的人类打造宝贵的工具。

  每一天,你们对敌人的了解都更为深入;每一天,你们都在为找到他们的弱点而努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