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新增恶搞Mod:熊还可以骑马

2019-12-1811:42:26来源:新浪游戏

  在《荒野大镖客2》的世界里,骑马一直都是人类的特权,可是有些玩家偏偏坚持“众生平等”,希望动物也能拥有“骑马体验”。近日,Mod制作者“Pir2”推出了一款“动物骑马”Mod,同时还展示了一些十分恶搞的图片以及演示视频。

  《荒野大镖客2》“动物骑马”Mod演示:

  据悉,“动物骑马”Mod允许玩家将任何“活着的事物”传送至马背上,一旦玩家选定一匹马作为“动物专用载具”,只需要将目标设为其他动物,然后按下“传送(TP Key)”键,就可以让它们轻松上马。

  有意思的是,这位Mod制作人在视频中将凶猛且体型庞大的熊传送至马背,看起来十分滑稽,不知道此时的马儿是不是已经不堪重负(马:我有一句MMP不知道当不当讲)。

  当Mod制作人将鸟传送至马背时,竟然毫无违和感,而这些鸟儿也似乎十分惬意。

  此外,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偷走”别人圈养的牲畜,传送到自己的马背上,连路边的NPC也能“被传送”一波。如果玩家将路边的马车进行传送的话,还能欣赏到一段“主角上天”的动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