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销量达到新里程碑 已突破1700万

2019-12-1814:30:36来源:新浪游戏

  《消逝的光芒》开发商Techland准备在下个月庆祝即将到来的五周年纪念日,与此同时《消逝的光芒》又悄然实现了一个销量里程碑。据外媒Segmentnext报道,《消逝的光芒》销量已达1700万。

  《消逝的光芒》游戏设计师Tymon smekta接受了关于正在开发中的续作的采访,访谈信息出现在了最新一期的Xbox官方杂志上,其中指出:“《消逝的光芒》首部作品对于开发商Techland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拥有超过1700万玩家。”

  那么也就是说,截止目前,已有超过1700万玩家加入到了《消逝的光芒》之中。 而此前,《消逝的光芒》在2018年在所有平台上的销量数据为1300万,后来就再没有更新过,那么新数据的公布说明这款游戏显然又卖出了400万份。

  《消逝的光芒2》将于2020年春季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PC版支持光线追踪和DLSS技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