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团队将于12月24日修复2B屁股的BUG

2019-12-1711:13:31来源:新浪游戏

  白金工作室为SQUARE ENIX开发的ARPG游戏《尼尔:机械纪元》能够引起玩家的注意并且大卖,与吉田明彦设计的2B这个性感角色不无关系。性感角色带来的高人气,让SQUARE ENIX把2B带到了其他更多游戏进行联动,比如《最终幻想14》。然而过了一段时间后,喜欢2B的玩家发现,他们在《最终幻想14》中角色的某个部分发生了变化。

  在《最终幻想14》“暗影之逆焰”大版本更新后,SQUARE ENIX为本作加入了24人副本,同时还加入了与《尼尔:机械纪元》的联动任务。玩家可通过此任务获得来自《尼尔:机械纪元》中2B的角色装备。装备后相比原来角色最大的改变,就是那来自2B的性感翘臀和大长腿。这件装备不限角色等级及种族,因此使用来自《最终幻想14》的角色穿上性感的服装也是玩家的一个乐趣。

左:2B装备效果 右:普通装备效果左:2B装备效果 右:普通装备效果

  然而,在前段时间的一次更新之后,玩家发现他们使用2B装备的角色有某个部位出现了问题:原本的翘臀变得扁平,这让喜欢2B的玩家不能接受,随后开始在游戏论坛上开始出现不少抱怨。

  值得高兴的是,玩家们的心声终于传达到了《最终幻想14》开发组的耳中。在昨天进行的直播活动中,《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表示已经获悉此问题,并表示消弱2B屁股只是暂时的。是因为在玩家角色坐下时,没有处理好2B屁股模型导致了问题的出现。开发团队将在12月24日推出的5.18版更新补丁中修复这一问题。

  那么,接下来又可以使用心爱的、且没有任何变形的2B在《最终幻想14》的世界里冒险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