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全球注册玩家突破1800万 新补丁要来了

2019-12-1710:37:34来源:新浪游戏

  在近日的游戏制作人直播活动中,《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表示,《最终幻想14》全球注册玩家已经突破1800万人,达到了新的里程碑,同时还公布了新的5.2补丁。

  2018年8月,SE宣布《最终幻想14》注册用户达到了1400万。而过了1年多,《最终幻想14》的全球注册玩家达到了1800万,这些数字是针对所有注册用户的,不管他们目前是否活跃。这意味着大约有400万玩家决定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尝试这个游戏。游戏发布新的扩展包时,游戏的玩家人数激增并不罕见,但这是一个很高的数字。

  在直播中SE还不打算坐下来休息。 他们还宣布了《最终幻想14》的下一个重要补丁:5.2补丁“陨落之星的回声” (Echoes of a Fallen Star),新补丁的确切上线日期尚未公布,预计在2020年初左右。

  此外,《最终幻想14》这款游戏一直深受玩家的欢迎。 它还获得了2019年PlayStation官方博客的玩家选择奖和编辑选择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