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本中文精品小游戏专题旨在打造用户极品游戏体验,所选的都是广大网友一致反映较好的游戏,时间大都集中在2011年份! 专题共分了 策略,益智,动作,射击,敏捷,角色扮演等6个模块,剩下的没有归类到的极品好游戏都统一放在专题下方"其他精品小游戏"模块,请广大网友别忽略-0-

史诗战争4中文版
史诗战争4中文版

Epic War这个守城游戏推出四代啰,这代玩法又跟以前有着许多不同,比方说取消了射箭功能,怪物不需要召唤即会自动出来,以及关卡大地图改成回合制……等等,改进了二代过于冗长的缺点,更加引人入胜!在这场战争中击败你的敌人,攻取版图的每一区。建构、升级你的牌组,使用谋略保护你的城堡,摧毁你路途上的敌人!

史诗战争4中文版
中华武魂
中华武魂

刚来到上海的陈真,经历了打黑市拳,去各个门派踢馆等,磨练了意志和武功,最后毅然走向挑战日本武术高手,举起全民抗日精神的大旗.本游戏有非常多种类的敌人,BOSS和关卡等着你来挑战!
如何开始: WASD 移动 J攻击 K跳跃 J+K保险 L释放气功波

中华武魂
炎龙传说3炽凤
炎龙传说3炽凤

期待已久的炎龙传说3炽凤上线啦!这一部作品增加了新主角炽凤,他擅长火系气功,这种奇异的功夫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操作体验。游戏的场景更加气势磅礴。新增爆气模式和智力属性,巧妙利用这二点将是通关此作的关键。喜爱炎龙传说的朋友们赶紧来挑战吧!

炎龙传说3炽凤
引诱僵尸2中文版
引诱僵尸2中文版

引诱僵尸第二部中文版。这是一款和僵尸斗智斗勇的游戏。在游戏中,你的任务是以僵尸最爱的食物为诱饵,把僵尸从坟墓中引诱出来,然后利用游戏中的各种场景和道具将其干掉!每一关都不同的陷井或是险关,你要分析好僵尸的爬行路线,放在关键的地点让僵尸自寻死路。

引诱僵尸2中文版
水果快刀2
水果快刀2

还记得IPAD上爽快的切水果游戏么。现在,FLASH上您也可以华丽丽的切一把。新引擎比1代会更省资源。玩起来更流畅过瘾。2代增加各种绚丽的表现。增加抛出的可乐炸弹,手雷,和星星。切得越多越快,没切中掉落地上的越少,时间就走得越慢。鼠标就是你的刀。看看时间内,你能切多少。

超级核能坦克中文版
超级核能坦克中文版

丰富的游戏道具,流畅爽快的射击感,多种多样的关卡设定,一玩就让你爱不释手。游戏已经完美汉化菜单、关卡任务说明以及操作方式。
如何开始:W前进、S后退、A和D左右移动;空格键发动“空袭”全灭敌人;鼠标左键开枪、移动为调整射击方向。大家还可以点游戏里的帮助了解游戏操作方法

超级核能坦克中文版

玩家评论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