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12月1日讯,网易今日在官网发布公告,正式宣布《魔兽世界》部分服务器开启付费角色转服服务,目前开放的服务器已增至41组

小调查

使用战网通行证登录战网

使用战网通行证登录战网,进入总览页面,点击你所想要使用付费角色转移服务的角色所在的魔兽世界游戏账号,进入该魔兽世界账号的管理页面,在下方的游戏角色服务中点击“付费角色转移”按钮;

确认角色转移的细节页面

您可以检验您所想要转移角色的输入信息,如果确认正确,可以点击进入支付页面。

进入角色选择页面

在这里将列出您在该魔兽世界账号下的所有角色,如果列表中没有显示你所想要使用付费角色转移服务的游戏角色,您可以自行输入您的服务器名称来寻找相应的角色。如果您所选择的角色符合付费角色转移服务的条件,那么您可以进入下一步来选择你所需要的付费角色转移服务的模式了。

进入战网点数支付页面

确认支付条款之后,花费60战网点数就可提交付费转服申请。如果战网点数不够,则需要先给战网通行证充值;

三种模式

1.转至其他服务器,即标准的付费转服服务,您可以将您的角色转移至符合要求的指定服务器,您可以通过手动输入服务器的名称来找到您的角色所需要转移的服务器。 2.转至其他账户,即账号分离服务,您可以将您的角色转移至其他战网通行证(两个战网通行证需要使用相同的身份证号码,此项服务,需要回答所转移的角色所在账户的安全问题)或同一战网通行证下不同的魔兽世界账号。 3.转至其他服务器及其他账号,即同时进行以上两项操作。

角色转移申请提交页面

付费转服流程图

服务器名单(不断更新)

电信

阿格拉玛,艾苏恩,安威玛尔,奥达曼,奥蕾莉亚,白银之手,暴风祭坛,藏宝海湾,尘风峡谷,达纳斯,迪托马斯,国王之谷,黑龙军团,黑石尖塔,红龙军团,回音山,基尔罗格,卡德罗斯,卡扎克库德兰

网通

阿迦玛甘,阿克蒙德,埃加洛尔,埃苏雷格,艾萨拉,艾森娜,爱斯特纳,暗影之月,奥拉基尔,冰霜之刃,达斯雷玛,地狱咆哮,地狱之石,风暴之怒,风行者,弗塞雷迦,戈古纳斯,毁灭之锤,火焰之树,卡德加,拉文凯斯

微博报道 更多>>

国服魔兽付费转服陆续开启
国服魔兽付费转服陆续开启

国服付费转服服务终于开启,不过网易此次并没有在所有服务器开启这项服务。根据官方论坛公告,首批开启付费转服的服务器为:阿格拉玛 、艾苏恩 、安威玛尔 、奥达曼 、奥蕾莉亚 、阿迦玛甘 、阿克蒙德 、埃加洛尔 、埃苏雷格 、艾萨拉。开放付费转服的服务器名单正在陆续更新中。

玩家热议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