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珠海高新区经发局副局长扶志:

“赢在珠海”将主要面向包括网络游戏在内的互联网项目,珠海高新区有志于从源头上培育本土的“下一个腾讯,下一个巨人”。

麒麟游戏邢山虎:

在《成吉思汗2》推出后,一方面麒麟游戏将采用数据平移的方式保证老玩家利益,另一方面,保留《成吉思汗》经典服务器,并保持日常更新。

快乐天成成戊丁:

目前国内的少数几家大型游戏营运商,虽然号称能够自主开发网游,但实质上并不具备自主开发技术先进、复杂的大型游戏引擎的能力。

一周人物

坚决不拿玩家当小白鼠

坚决不拿玩家当小白鼠

《佣兵天下》将会从玩家角度出发,等游戏测试修改成熟以后,再给玩家展示一个我们用心做的好玩的游戏。低调做好游戏,决不拿玩家当小白鼠。我们会给玩家一个绝对精彩的《佣兵天下》。

一周最权威游戏交易点评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5月25日
  • 怎么就肯定陶宏开代言就费用低廉呢。也是从戒网瘾就捞了大量钱了。他没准真的不在乎这些钱。不过我以为作为从美国归来的教育家。他更应该去多多宣传些国外成功的教育理念 。而不是去批游戏。
  • 新浪网友5月24日
  • 什么兽兽。什么娇的。凡属和色情扯上关系的,这游戏公司真是瞎了狗眼,明知到他们那些人有色情的案底还去弄出来代言和吹捧,简直是社会的反文化。文化局早该出来封死他们, 见一个封一个。真得希望每个女孩不管是为了生活还是为了出名,请尊重自己。
  • 新浪江西省上饶市网友5月22日
  • 无非是想利润最大化么。呵呵,封外挂没问题,你封手动的玩家,即使他是工作室的,你也没资格封。封的号多就能说明自己游戏好么,忒搞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