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游戏 >> 休闲娱乐 >> 愚人节小游戏集合  责编:蝗虫 设计:大灰狼
    
  每年4月1日,是西方的民间传统节日――愚人节。随着人们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愚人这个项目反而越来越受到人们的亲睐,国外的愚人节玩笑都开的很大,有的是政治玩笑,有的是军事玩笑,本专题所列出的轻松幽默的小游戏,每个游戏不超过5秒钟,保证让你学到最拿手的愚人技巧,同时也可以保护自己不被愚弄。在这一天,大家相互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既不低俗,又让人恍然大悟,从繁忙中暂时解脱。

  今年的愚人节又快到了,又到了每年一次骗人不犯法的日子,你有哪些整人的绝招呢?
    
推荐休闲专题



时代在变化,美眉也开始霸占游戏的舞台,对于桌面游戏,更是被美眉占领了大半江山,从风靡2003年的连连看,到2004年的祖玛,再到如今被热赞的休闲游戏系列,处处都有女玩家的身影,为了让更多喜欢游戏的女性玩家找到自己的最爱,我们制作了《十款美眉必玩的桌面游戏》这个特别专题.
推荐休闲专题


本作中将角色服装大幅增加,像是女忍者霞的圣诞装与学生装等,对玩家而言是全新的游戏体验。
推荐休闲专题


新年到,我们特意准备了一批节日小游戏,让大家快乐的享受奇趣搞怪的乐趣.
推荐休闲专题


对于flash类的探险游戏,玩家们都不陌生,一个小小的flash却能让你专注其中几个甚至十几个小时,为通过某一个迷题而执着.本专题所列出的冒险游戏,包括《华纳世界冒险全集》24部以及《米勒山庄疑案全集》12部,即使您觉得玩的有些困难,我们还有攻略帮忙,通关无忧。
推荐休闲专题


对于泡泡类的益智游戏,玩家们都不陌生,从街机移植的泡泡龙游戏一直有很多人关注,在2003年,一个叫做幻想的玩家将real系列游戏带到了休闲游戏的舞台,祖玛也从那时开始和连连看并列成为风靡一时的游戏.
推荐休闲专题



《我是清道夫》游戏类型最早出现在2001年,一个叫做《梦游大使》的游戏彻底改变了小游戏不耐玩的特点。无数的人们痴迷于这种游戏形式百折不挠的向着通关迈进......
推荐休闲专题

 



大家来找茬》是一种大家喜闻乐见的游戏形式,早在2000年出现在街机厅之后,越来越多的人们体验到了他的魅力.....
推荐休闲专题



俗话说好东西要大家分享,何不把自己最得意的收藏让大家一起开开眼呢.新开的图片服务器增加了不限数量与容量的上传功能.让你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图片一网打尽,只要你的图片足够多,足够辣,别怕上传空间不够大!
推荐休闲专题



必须具备的十种品质 必须掌握的十门课程 必须面对的人生挑战 必须通关的二十款游戏
本测试题分两大部分,每部分50分,您可以在所有游戏通关之后点击提交成绩..
推荐休闲专题



《连连看》来源于街机游戏《四川麻将》和《中国龙》,是给一堆图案中的相同图案进行配对的简单游戏,在2003年,一个叫做朱俊的网友将这种形式搬到了PC上,立刻成为办公一族的新宠,并迅速传遍了世界各地
愚人节的小游戏我要留言
《愚人节之拍照》
愚人节快乐!快点坐好,拍张照吧。游戏操作:点击快门即可立即成像。
我要留言
想知道自己的前世今生么 快来照照看!
我要留言
《愚人节之还好你不笨》
看你是不是够聪明,iq卡还有余额么,如果你发现被骗了,那么你聪明了
我要留言
你对你的薪水满意么,诚实的回答哦。才能有真正的结果。
我要留言
《愚人节之请你吃点心》
饿了一天的你回到家里吃饭,想不到却遇到这种事情,没办法,谁让今天是愚人节?
我要留言
网络突然出现了故障,身为电脑高手的你一定能够排除万难,争取胜利。
我要留言
《愚人节之大餐》
愚人节到了,希望自己被愚弄还是希望自己愚弄别人那,呵呵,没那么严重,来,吃点东西吧。
我要留言
可怜的小人被自己的创作者折磨的不成人性,还好最后他争取主动,成功脱出。
我要留言
《愚人节之盗版问题》
警察已经发现了你的违法行为,正在来的路上,快逃啊。
我要留言
在这个美好的节日你和挚爱分手了,你是否能够忍受这种悲哀呢。
我要留言
《愚人节之精美礼物》
  你的朋友给你送来了礼物,不要害怕,他可不是想害你哦。
我要留言
打开礼物,小心翼翼,愚人节的你总是这样无能为力。
我要留言
《愚人节之大家来找茬》
  在整个游戏过程中你一定要提高警惕,除非你的心理足够成熟...
我要留言
圣诞老人,已经没有交通工具了,气急败坏的他雇佣了两个小鬼...
我要留言
《愚人节之美眉与大灰狼》
  你的手要不停的抖,只有这样才能不被大灰狼吃掉...
我要留言
即使是心爱的男人,她们也会突然发彪,亮出她们凶残的本性.....
我要留言
《愚人节之断指传说》
  用一把很锋利的刀子在自己的五指间飞快的刺杀,而手指毫发无损。
我要留言
夜深了,小龙先生却起来搞怪,让他的女朋友睡不安稳,哼哼唧唧..
我要留言
《愚人节之美腿敲鞋跟》
  为美女服务大家还是很乐意的吧~游戏一共7关,注意把鞋跟敲歪...
我要留言
赶上一个极度能放屁的人算你倒霉,忍受臭气熏天,不知道能否挺住
我要留言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休闲娱乐 专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