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 > 《仙侣II》游戏特色


《仙侣II》游戏特色
独创的真情交友情侣系统

  仙侣II情侣系统带给广大玩家的不仅仅是“结婚啦!”这样一个空名号,首先带给情侣的是温馨爱的小屋,你想怎么装点你们的爱巢呐?反正有老公掏腰包,享受一次网络上的“气管炎”吧。结婚后想要一个爱的结晶吗?那就和你的爱人生个宝宝吧,可不要认为游戏里面生孩子就是很轻松的事情,如果你不细心照顾baby也是会夭折的。幻想一下自己一家三口外出冒险,或是游览群山那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真实唯美的游戏画面

  仙侣Ⅱ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宏大的游戏世界,在游戏中所有场景均以古代真实的地域和地貌特征呈现给大家,不仅如此场景中的花草树木,瀑布流水都是动态的,玩家置身其中仿佛又回到了那个风景如画,烟波浩淼的古代。西子湖畔会留下你和恋人的倩影,翠绿竹林中会留下你们嬉戏的声音,大漠孤烟下一起看落日,雪域高原上一起放飞雄鹰,感受你和他(她)的唯一游戏世界!

捕捉喂养丰富多样的宠物系统

  《仙侣II》的宠物系统既能满足女生喜欢小可爱的愿望,也能满足男生训兽的嗜好,同时能让个性的你找到属于自己的宠物。不仅有美丽的蝴蝶,可爱的小狗,凶猛的老虎,还有憨态可局的大熊猫,笨苯的企饿等等等等,外出冒险带上心爱的宠物,帮你共度难关,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呀!当然你也要好好照顾它,如果一不小心忘记喂它食物,很可能宠物就会死掉,喜欢养宠的朋友一定会找到前所未有的乐趣!

感受空前震撼的仙魔大战

  易正易邪,在《仙侣II》的游戏世界里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战斗快感!想成为一代宗师得道成仙?还是想成为一代魔祖法力无边?正与邪的对立,仙与魔的较量,带领你的弟子教众展开一场空前的仙魔大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