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开学,校园

导言:大学开学季!骚年准备好面对你的奇葩室友了吗?!

      九月的到来意味着全国的校园中又将多出一批新的面孔,学长学姐们又多了一批"小鲜肉"们可以欣赏。相信不少新同学这会儿已经或是即将结束那地狱般的军训,那么接下来将面对的除了老师同学以外,还有一批神秘的物种:“舍友”。

      比起走马灯般的老师,分分合合的同学,舍友显然是陪你度过校园生活最持久的一群人。在校园里你都将遇到什么样的舍友?或是曾经都与怎么样的神人共处一室?

      学弟们可要注意了,下面这四类人恐怕会是你遇到几率最高的舍友。在正式开始群基,不对,群居生活前,不妨来打个预防针,好好思考思考该如何与他们同处吧!

一号铺

大学,开学,校园

一个像疯一样的男子:

  不会跟舍友一起抢位置,可是每次一起打都会输得凄惨无比,不管打什么游戏都是第一个上,第一个死,还用各种姿势花样作死。至此宿舍里的其他人再也不愿和他一起打游戏。

  因为玩游戏经常输,尽管知道自己坑,但是却不知道到底问题出在了哪里。于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开始弄一些奇奇怪怪的“护身符”,最开始只是各种幸运石,后来演变出各种各样的道符,甚至在阳台弄了个小神龛。每次找人一起玩的时候总神秘兮兮的说:“昨晚土地公托梦给我,说今晚12点整开局准赢!”

  让他请吃顿饭都犹豫半天,结果最后请的还是食堂的盖饭。自从迷上了神佛论调之后,常把钱花在这些地方,更加拮据,基本过上啃生菜叶的生活,快赶上“一个馒头五种做法”的日子了。就算对游戏也小气得不行,一听要花钱,立刻就删游戏。

个性标签

我只想安静地做个美男纸:

  宿舍开黑能赢完全是因为大神一手把坑货弄的“坑”给填满了,一个人带起节奏来飞快。虽然大家都在讨论“坑”和“神”之间的抗衡,只要没有一号床的那位,每次大家都爽得飞起。而且随意一个游戏都能信手拈来。

  因为游戏玩得不错所以人缘很广,性格豪爽为人耿直,都被熟识的人称为“大哥”,有什么方面的难事都很乐于去帮舍友解决,包括带“坑”一起打游戏,喜欢看一些帮派电影,总喜欢和朋友称兄道弟。

  遗憾的是每次靠近别人都会散发出一种奇妙的味道,尽管他本人还是相当讲究卫生的,但是每次清新持续的时间不会超过半个小时。似乎哪都会产生奇怪的难闻气味,尤其是一出汗就会散发出浓烈的臭味,让人无法靠近。

个性标签

二号铺

大学,开学,校园

三号铺

大学,开学,校园

整个宿舍的点卡都被我承包了:

  他视金钱如粪土!不说土豪一身闪耀的穿戴,就单说跟土豪同住的好处,他为了玩游戏,可以承包你的游戏点卡,负责你的装备;为了吃饭不孤单,他每次出门吃饭都会带上同宿舍的小伙伴还包吃包喝包娱乐!多么幸福!

  当然土豪是不需要成绩好的……总在期末成绩单上大红灯笼高高挂,虽然他学业不精,但是依然有大批的姑娘前仆后继的涌向土豪,哭着喊着要给他生猴子。

  在如此众星捧月的环境中生存的他,难免会从心里燃起熊熊的自恋之火苗,毕竟被这么多姑娘簇拥是一件十分值得骄傲的事情,土豪当然要从中左挑右选,择佳偶伴于侧,只不过他对于佳偶的定义多半是俏脸、巨乳、蜂腰、肥臀为主,可随时翻绿头牌,土豪的生活还真是丰富多彩呢!

个性标签

小婊砸们都给我好好学习:

  要论星座择室友,你最不想和什么星座的人同一个宿舍呢?不管是男或女最讨厌投票,处女座们总是排在第一名,如果你有一个处女座的室友,那么恭喜你,你中奖了少年!

  他会像一个长者一样,操心你从学习到情感再到生活的所有琐事,生怕你忽略了他那关心你的嘴,还不允许你反驳他的观点,像唐僧一样,唠叨到让你觉得想死……他不仅无微不至的关心你,还严格要求自己:生活有规律,桌面或许整洁(毕竟有对自己要求不高的处女座……),学习成绩从来都要力争上游,考试绝对不会挂科,考考考,学学学才是他人生的真谛,他离了学习就想离开了水的鱼,不能呼吸……

  不要质疑他的决定和选择,你永远不知道作为一个处女座是多么的爱面子,你质疑他就是给自己埋雷,所以骚年们,珍爱生命,爱护处女!

个性标签

四号铺

大学,开学,校园

共有人发表观点,你的舍友是如下哪类人呢?:

大一女生丢学费弃学 竟是为男友买游戏机

      小悠在高中处了男朋友,她考上了大学后,落榜的男朋友跟她一起过来了。男友是个游戏迷,得知九月份国内就有行货主机玩,就跟小悠说他做梦都想玩主机游戏。于是,小悠就把学费拿来租房,同时在网上预购了一台价值几千块的Xbox One。

大学生宿舍奇葩多 寝室里无奇不有

      《舌尖上的宿舍》引网友点赞,但大学宿舍里,缤纷多彩的远不止“泡面”这点事。一出出拿手好戏正在上演:无节操江南Style、蛇精病卖力献唱、疯狂酷跑、寝室冲浪…还有一些“作死”的汉子妹子,类似的搞笑又珍贵的青春,你一定经历过!

朝鲜女大学生:闲时爱打游戏

      Lafforgue今年初前往朝鲜,由平壤一名姓金的20岁女学生作为向导。这名女生在平壤大学外语系攻读英文,但从未离开平壤。虽然不少观念与众不同,但该女生某些生活习惯其实亦同一般少女没多大分别。她闲时喜欢打游戏机、看电影。

高校大学生"送饭姐"送到寝室

      放学铃声一响,其他同学忙著去打饭、抢位置,张艺(化名)则要赶紧回到寝室“上班”。因为宿舍管理制度,外卖不能送进宿舍楼,因而由张艺他们完成将外卖送到同学手中。每送一份抽成1元,还可以免费得一份盒饭。

北大学生COS进击的巨人 奔跑玩耍引围观

      动漫作品《进击的巨人》中的“巨人”惊现北京大学,一人扮成动漫中巨人形象在北大校园中欢乐地奔跑、玩耍,引来无数同学驻足围观、拍照。网友纷纷追问那位神cosplay的学生究竟是谁,还有熟人猜测就是梁成栋本人。

自制 “避暑神器”现身武汉高校学生宿舍

      2014年08月05日,湖北省武汉市,江城持续高温,大学里留校的学子们想方设法避暑纳凉。华中师范大学一学生寝室过道上,放了个小“游泳池”,几位大学生坐在水中或打牌,或上网,非常惬意。享受一次颇费功夫。从打气到注够水得花一个小时。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