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恩节背景故事
  • 魔兽世界感恩节攻略
  • 最该感谢的NPC
  • 最值得回忆的帮助
  • 最让人又爱又恨的感谢
  • 最该感谢的英雄们
  • 魔兽世界 谢谢你
艾泽拉斯首个感恩节 你知道背景吗
  一起欢庆感恩节吧!这是个适合回顾您的过往旅程和幸运,并与友人分享盛宴及故事的好时机。您能坐在主城附近的感恩节餐席以参与超棒的感恩节盛宴并享用餐席上的食物。如果您对感恩节的食谱有兴趣,可以询问任一个主城外的NPC。
  感恩节(Pilgrim's Bounty)是2009年3.2.2版本新增的大型节日。在堆满食物的丰年祭餐席上随便找个椅子坐下,就可以尽情食用手边的食物,还能将这种食物传递到其他人面前的餐盘中——如果一不小心还会丢到别人头上。对于没学过烹饪的人来说,这个节日是练习烹饪的大好时机,新出的5种节日食谱可以让烹饪从1一直练到340。烹饪做出来的物品可以用于完成日常任务,也可用来制作丰盛的筵席供队友分享...查看详细>>
感恩节攻略 速冲烹饪拿称号
  在感恩节期间,您不仅可以获得节日称号,而且还是需要联系烹饪的玩家的一个福利时段,可以速度的冲起烹饪技能。完成所有的感恩节任务可以获得“感恩者”头衔以及[肥胖的火鸡]非战斗宠物。
  盛宴餐桌是感恩节庆典的重心所在,这是一张堆满了食物并由可互动的椅子所环绕的桌子,您能透过快捷列来享用并与其他玩家分享食物。
  如果您享用了五种食物中任何一种食物,您会获得该食物所提供特殊增益效果。此外,如果您吃了所有的五种食物,您会获得“分享之魂”的特殊效果,在一个小时之内可以提升您声望获得的数值 10% ,如果您和同餐桌的桌友一起分享彼此的食物的话,会更快获得此增益效果。 查看详细>>
最该感谢的NPC:灵魂医者
  “还未到你的时辰,我将助你重返生者的国度。”
  网游的一项特点就是:生命是可以重来的。在魔兽世界中,每个玩家都曾经历过死亡,无论你是怎么来的:被敌对阵营埋伏偷袭、从鸟背上失足坠落;也 不管你要往哪去:跑尸回副本分宝、死前看到值钱的矿赶回去挖;所有人都有相同的目的地,而自始至终也只有同一个人一直守护着你:灵魂医者。
  灵魂医者,即玩家口中的神仙姐姐。或许是魔兽世界最亲切的NPC。她总是温柔地把我们带离死亡的世界,让我们的生命重放光明。暴雪也曾把去世的员工变成神仙姐姐,永远陪伴玩家... 查看详细>>
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 你们还好吗
  谁都有小白的时候。你是否有过被霍格打死无数次都没法完成任务,懊恼不已的时候被路过的好心人帮助经历呢?当你最初踏入艾泽拉斯的时候,在月溪镇,在死亡矿井,在影牙城堡,在赤脊山,在暴风城监狱,曾经有多少人带你做任务,刷副本,那些大多是不认识的,却愿意无私地帮助你的人,你可还记得他们,记得那些曾经的感动?
  或许你们还一直有联系,或许你们因为这一次帮助成为了朋友,这份友谊最初的感动,更是值得怀念。
  在艾泽拉斯大陆上,每个人都会遇上几个投缘的朋友,或许他们会离开,或许他们还陪伴在你的身边。最重要的是那些永远留在心底的记忆片断,那些曾经一起经历的故事。查看详细>>
让人又爱又恨 值得我感谢的敌对阵营
  部落与联盟之间可存在友谊?不要忘记部落与联盟的英雄们是在之前就有过合作,如果没有萨尔与吉安娜的不计前嫌联手对敌,恐怕艾泽拉斯早已经被燃烧军团攻陷。老弗丁与兽人伊崔格的君子之交一直被后人称颂,才有了爱与家庭这个感人无数的经典故事。
  我们成不了经典,因为我们不是英雄,我们只是玩家,联盟和部落永远只能用厮杀解决问题,可是我还是想谢谢那些对立阵营的人们,谢谢你们让我很愉快的游戏,不会因为被杀感到沮丧,因为我没有憎恨过。
  被杀与杀戮,是这个游戏里面注定的,我们只是阵营不同,并不是他们不善良。查看详细>>
细数艾泽拉斯最应该被感谢的英雄
  在艾泽拉斯的世界里,有很多人值得我们铭记和感谢,他们曾经对艾泽拉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不惧危险,敢于挑战并坚定的捍卫了艾泽拉斯的土地。
  无论是与强大的萨格拉斯斗争并最终粉碎了萨格拉斯的阴谋的麦迪文,还是曾带领暗夜精灵两次击退燃烧军团的入侵得玛法里奥·怒风,或是提里奥·弗丁和对抗天灾的勇士们,他们不仅保护着这片我们深爱的土地,他们的事迹也感动和震撼鞭策着我们。 查看详细>>
感谢魔兽世界:教会我勇敢 带给我朋友
  我和团队一路前进,风风雨雨,悲欢离合,身边的队友换了一波又一波,而我始终在这里,陪伴着团队,克服千难万险,事实证明,逃避无用。克服恐惧,解决困难,才是前进的唯一方法。
  感谢那些一路陪伴我走过来的朋友,感谢中途离开令我无比悲伤的朋友,感谢我失落时鼓励我的人,感谢那些曾经看轻我的人。这五年来的团队生活路,并不平坦,每一次坎坷都让我更加坚强,更加坚定。每一次困难,都在教导着我不要逃避,勇敢面对。查看详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写下感恩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