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足球游戏

  • 网游:FIFA OL 2

    网游:FIFA OL 2
    《FIFA OL 2》适合人群:网游玩家,找不到对手的玩家,世界杯过后还想继续玩的玩家。
  • 网游:战斗足球

    网游:战斗足球
    《战斗足球》适合玩家:网游玩家,休闲游戏玩家,有激活码的玩家。
  • 单机/游戏机:FIFA南非世界杯2010

    单机/游戏机:FIFA南非世界杯2010
    《FIFA南非世界杯2010》适合人群:游戏机玩家,喜欢超出真实动作的酷炫单机玩家。
  • 单机/游戏机:实况足球2010

    单机/游戏机:实况足球2010
    《实况足球2010》适合人群:游戏仿真度较高,适合狂热足球粉丝,骨灰游戏玩家,游戏机玩家。

趣味调查

  游戏和足球的关系真是矛盾又暧昧,很多时候当你看完比赛,可以选择继续在电脑或游戏机上过过余兴,可反过来当你玩兴正酣的时候7:30到了,梅西要出场了怎么办呢?

足球游戏趣闻

FPS网游CS OL增加足球模式
FPS网游CS OL增加足球模式

本次更新的足球模式中没有越位、犯规、退场,玩家为了抢球可以不择手段,被抢球员跌倒需要3秒时间来复活,因此持球人员必须在被攻击或跌倒之前将球传出。韩服《反恐精英OL》自2008年推出僵尸模式后陆续推出了跳跃模式、剧情模式,而本次更新是其又一创举。

目前国服也已增加此模式。尤其适合喜欢足球又喜欢FPS游戏但不喜欢足球游戏的玩家。

腾讯《AVA》紧随增加足球模式
腾讯《AVA》紧随增加足球模式

AVA充分结合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欢乐气氛,在淡化刀光剑影的前提下,开创FPS“快乐哲学”的主张,可谓独树一帜。在全新“世界杯”版本中,原本昏黄幽暗的竞技场变身为激情澎湃的绿茵赛场,没有枪械,没有追杀,没有暗潮汹涌的死亡气息,有的只是那份单纯的快乐。无论是氛围营造还是模式突破上,“世界杯”版本都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绞木板,斧头,酋长面具,一系列趣味道具轮番上演;追逐,争抢,射门,一系列镜头无所不在。

2D网游《传奇》也能踢足球
2D网游《传奇》也能踢足球

球王争霸赛是2010《传奇·世界杯》的重头戏,6款游戏,2大主赛场,上演跨游戏巅峰对决,究竟哪支游戏代表队的球技会略胜一筹,夺得所在主赛场冠军,赢取神秘超强属性的球王勋章?球场上又将发生怎样激烈角逐甚至是扭转乾坤的精彩一刻?

点评:虽然囧了点,不过对广大关注足球的《传奇》玩家来说是个好消息。

韩游韩国国家队比赛期间将关服,国家队输球就陪游戏币
韩游韩国国家队比赛期间将关服,国家队输球就陪游戏币

韩国Lunar Soft发布消息称,尤其自主开发运营的2D横版动作RPG《反击病毒》(暂译,原名:Counter Virus)将在韩国足球队比赛时间(世界杯)关服。如果韩国队输掉一场比赛,将给全体玩家提供1000游戏币安慰玩家。
《反击病毒》已于6月10日正式公测。但是由于游戏商单方面删除角色,客户端下载延迟,无法登陆游戏,掉线等种种问题,导致了玩家们的极度不满。

点评:可惜中国队没出线,不然中国运营商一定送的更多。

马拉多纳大叔代言九城网页足球游戏
马拉多纳大叔代言九城网页足球游戏

足坛传奇巨星—马拉多纳是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球员,外号“上帝之手”。近日宣布成为第九城旗下的一款WEBGAME游戏《热血球球》代言人。而最近又有细心的玩家宣称在《热血球球》游戏中发现了老马裸奔的图片,引来许多不明真相众球迷的围观。
  在游戏中,细心的玩家会发现随着页面loading条不断显示,跑动的马拉多纳身上衣服越来越少,最后直至只剩一条小三角裤。第九城市也采用了另一种独特的方式诠释了马拉多纳的“裸奔”宣言。

经典FC足球 FC足球合辑+模拟器下载 详细介绍>>

足球微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