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篇 更多>>

17Vee与杭州政府合作 追加1亿建游戏研发中心

17Vee发布消息宣布与杭州滨江区政府达成合作协议,17vee随后将向滨江追加一亿元人民币的投资。

网吧充值调查:页游充值增长超过休闲客户端游戏

9月用户充值网页游戏的比例明显提升,超过了休闲客户端游戏,这与此前业界对网页游戏发展趋势的预计相符。

百游网页游戏运营中心杭州启动

国内游戏厂商百游近日宣布已在杭州组建全新的webgame运营部门,百游页游(杭州)运营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游戏开服篇 详情>>

随着2011年第四季度的到来,各运营平台之间的竞争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但和上周各平台火爆的开服数量相比,本周总体开服量略显下,并且各平台开服量上呈现出明显的层次。37wan、360平台分别以超过24组和20组开服的稳稳占据着第一梯队,而处于第二梯队中的4399、6711等平台开服数则远低于前2名,数量维持在12组左右。在具体开服的游戏方面,角色扮演类游戏依然是各平台的宠儿,而这当中,又属《神仙道》最为抢眼,这款由光环众开发的页游在今年可谓赚足了眼球。除此之外,其它热门游戏也受到了相当的关注,在9377平台开服中,《盛世三国》比例占据63.6%,而《傲剑》在牛A平台的开服比例居然达到了72.7%。

游戏开测篇 详情>>

本周开测的游戏共有20款,其中角色扮演类游戏依然占据绝大多数,而各款游戏的测试名也实在是让人听着混乱,各种二测三测、武林内测奇幻封测实在是让小编蛋疼不已。言归正传,在本周测试游戏中,《降龙十八掌》的封测无疑是重头戏之一,香港巨星黄日华和叶梓萱等网络美女的加盟让这款游戏在宣传中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听说封测当天黄日华也有创建账号登陆游戏。另外值得关注的还有游族《七十二变》二次测试,《诸神黄昏2》首测以及《侠客世界》内测。本周测试的各款游戏基本都有对BUG不同程度的修复完善,甚至有些游戏还有新内容的加入,这使得测试可玩性大大加强。总体来说本周测试的游戏质量均属于中上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相关微博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