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求伯君携《剑侠情缘网络版贰》制作团队一起登上武当山,开启武侠寻根之旅,探寻武侠文化渊源。近日,金山老牌工作室西山居打造的武侠作品《新剑网2》,在武当山举办了发布会。会议邀请到武当三丰派内家拳掌门人钟道长出席,小师妹龙玉更是成为游戏代言人。在发布会前,新浪游戏采访了金山西山居副总裁孙红印、西山居主策划和产品经理,会后更是专访了钟道长和小师妹。究竟真武侠是什么样?《新剑网2》的武侠世界又是什么?在下面的内容中你一定会得到自己的答案。

寻找真武侠

西山居

西山居软件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小城珠海,其前身西山居创作室成立于1995年5月。西山居通过一直的努力在短短几年内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并且资历最老的游戏软件制作组之一,受到海内外玩家们的关注。西山居作风稳健,兢兢业业,市场定位准确,所有作品都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新剑网2“重上武当山 寻找真武侠”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不支持flash

新剑侠情缘2

《新剑网2》是金山软件剑侠系列最新网游作品,延续了纯正武侠网游精髓,以2.5D经典风格为玩家呈现了一个博大深广的江湖世界。《新剑网2》将带您进入一个真正的武侠世界,尽情体验爽快的PK与独特的玩法,踏上属于您的江湖之路!新剑网2主打寻找真武侠,再聚武当山武侠精神。

真武侠

新剑网2代言人武当小师妹

近日,一个被网友称为“武当小师妹”的90后女孩一夜间爆红网络,不论是论坛还是社区,随处可见“90后清纯小道姑”“无敌武当山小师妹”的相关转载,各大网站也争相热烈报道。“武当小师妹”的走红始于一篇帖子,该发帖网友称其去武当山游玩,在紫霄宫遇见这位正在练太极玄功90后小道姑。当时感觉“很惊艳”。

西山居副总裁

金山西山居游戏副总孙红印在游戏发布会之前接受了新浪游戏的专访,在专访中孙总谈了关于金山与武侠、金山与武当的种种关系。将“寻找真武侠,再上武当山”的主题进行全新一种解释。孙总作为金山西山居的副总,旗下拥有众多武侠网游剑1、月影、新剑网2、剑网3。孙总在专访中解释了为什么选择小师妹作为《新剑网2》的代言人。

新剑网2 主策 & 产品经理

1997年西山居推出了第一款单击武侠游戏“剑侠情缘”,之后陆续研发了“剑侠情缘”网络版系列作品,赢得了海内外华人的喜爱与支持。十年来,西山居总是给所有喜欢武侠游戏的玩家众多期待。那么作为剑网系列的主策划和产品负责人都对产品有什么样的评价呢?新浪游戏独家对话西山居剑网系列产品的两位负责人候盾和代志强。

钟道长

钟云龙1964年春出生在湖北省阳新县。自幼酷爱武术的他,13岁那年孤身一人前往江西瑞昌,拜谈运叶师父门下开始习练岳家拳、杨家拳。十八岁的钟云龙为了寻求武术的更高境界,辞别恩师投奔河南嵩山少林寺,后在少林寺又得知内家拳的发源地在湖北武当山,为此,十九岁的他随即投身武当。一年后,钟云龙正式拜师,道号清微。

金山海外越南代理商

金山一直重视海外市场开拓与发展并且很早就在海外取得盈利,早在数年前就进入了越南市场,但是无论是游戏业务,还是软件业务都采用代理制。在海外主打武侠系列在亚洲尤其是东南亚地区,便以庞大的古中国地图和浓厚的武侠文化,吸引着所有热爱武侠的玩家的心,代理金山网游的越南企业vinagame,此次也一同来到武当山,并且接受了新浪游戏的独家专访。

再上武当山

武当小师妹现场教太极

外国侠客逍遥秀竖笛

武当风情

武当山之盛名,还得益于它远离繁华喧嚣的宁静、清秀和奇异的风光。如此美景也吸引了不少海外游人的到访。武当山是太极拳的发源地,吸引了不少外国人士纷纷到此练习太极。在现场我们就看到一位洋徒弟吹起手中长笛演凑,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武当小师妹在接受新浪游戏的独家采访时,也现场教主持人一段基础的太极拳法。

微博热议 更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