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纽约僵尸节(ZombieCon)街头

    纽约僵尸节(ZombieCon)街头
    看着这些鬼魂般惨白、眼眶青肿的演员,有些行人看起来被吓坏了,也有的乐在其中
  • 九城Red5《Firefall》最新视频独家首曝

    九城Red5《Firefall》最新视频独家首曝
    九城旗下Red 5游戏工作室放出了射击网游《Firefall》的最新游戏宣传视频
  • “小贩大战城管”视频攻略

    “小贩大战城管”视频攻略
    这是傲雪小组制作的连小月月都爱不释手的游戏:“小贩大战城管”的视频攻略
  • 俄罗斯玩家枪杀《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俄罗斯玩家枪杀《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一个俄罗斯玩家似乎不太喜欢这款游戏,其实应该说讨厌,厌恶到了极致!而且认为应该彻底销毁它。
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新种族女狼人舞蹈模仿ladygaga

  简介:
  《大地的裂变》资料片的新种族女狼人的舞蹈放出,这次的舞蹈明显是模仿美国天后Lady Gaga的成名曲《Poker face》。继上次女地精的舞蹈模仿天后碧昂斯的《Single Lady》后,暴雪又“抄袭”明星的舞步了。
  如果你是部落玩家,看了这段视频后会不会有投诚的念头,实在是太性感了!

不支持flash

艾尔之光开发商全新力作《格斗俱乐部》视频赏

  简介:
  韩国《艾尔之光》开发商KOG的全新力作《格斗俱乐部》公开了全新推广视频,展示了游戏内“街头模式”的实玩画面。
  《格斗俱乐部》在开发初期标榜网络对战格斗游戏,后将路线改为格斗RPG。该作的最大特点是火爆的打斗元素和RPG乐趣的完美结合。

不支持flash

《上古世纪》二测版本场景展示视频赏(相关:造船视频

  简介:
  韩国XLgames开发的《上古世纪》公布了二测版本场景演示视频,其美轮美奂的场景设计让人耳目一新。
  此前该作还公布了包含造船、海战内容的二测宣传视频,引起韩国玩家们高度关注。《上古世纪》将于11月4日至7日期间进行二次内测。

不支持flash

中国墨线淡彩风《岐山》首测宣传视频

  简介:
  《岐山》由八泽游戏开发运营,游戏名称取意于周文王“凤鸣岐山”,是以商周交替时著名神话小说《封神榜》为蓝本改编的修仙神话网游。
  采用独创的墨线加淡彩美术设计,以中华道教修仙文化为内涵,将道教精髓:轮回转世、练道修仙、阴阳五行、降妖布阵、炼丹炼器、奇门遁甲充分融入游戏。

不支持flash

《真人快打》最新预告片公布 暴力特写

  简介:
  本次公布的《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新影像依然以角色“蝎子”为主角,展示了游戏中将会出现的连续技,其中也不乏暴力十足的特写画面。
  《真人快打》新作将重回正统2D格斗路线,系列知名角色基本都会登场。游戏将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目前尚未公布具体发售时间。

不支持flash

科比上阵《使命召唤7》火爆真人广告片

  简介:
  动视大作《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首支电视广告片近日放出,NBA球星科比以及脱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都参与了该宣传片的演出。
  新宣传片由TBWA/Chiat/Day广告公司制作,主题为“我们这里藏着个兵”。科比的枪上带有自己的绰号黑曼巴(Mamba)。

不支持flash

25周年《超级玛丽》官方演示游戏影像

  简介:
  任天堂为庆祝马里奥诞生25周年,特别设计了专门的纪念网站。并公开了多段关于FC/NES版《超级马里奥兄弟》的奇妙游戏影像。
  其中有连续1UP的技巧演示,也有BUG的趣味演示,更有库巴的真正形态展示。这个经典游戏中的经典要素,你研究过吗?

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明星演绎《极品飞车14》电视广告

  简介:
  《极品飞车:热力追踪》将邀请到美国电影《明星伙伴》中主演的新生代偶像凯文·狄龙和杰瑞·费瑞拉,来拍摄的一系列网络及电视广告影片。
  试玩版中,玩家可以扮演警察在“Dark Horse热力追缉”(Dark Horse Hot Pursuit)赛事里展开追捕,高速穿梭于海峰郡的沿海公路和崇山峻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