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跳跳堂 新创意休闲网游 > 跳跳堂飞行器介绍


跳跳堂飞行器介绍
飞行器名:滑翔机

很久以前经幼儿专用玩具改造而成,存在至今虽然年代已相当久远,但依旧保持着良好的性能。也以此成为了空空最爱的飞行器,伴随空空共同踏上了冒险之旅。
飞行器名:笨笨猪

以粉色小猪为原形改造而成的飞行器,笨笨的模样,可爱的外表吸引了无数女孩子的喜爱,当然也是旦旦的最爱。基本材料为柔软的塑料,所以有很强的抗冲撞能力。
飞行器名:咕咕鸡

以咕咕鸡为原形改造而成的飞行器,与笨笨猪采用同样的材料,但由于先天的翅膀优势,所以具有更强的制空能力。
飞行器名:哈雷750

非常喜欢摩托车的娜娜自制的飞行器,但粗心的娜娜把车轮设计成不能转的固定车轮。因此无法在道路上行驶,只得将其在跳跳堂的世界里使用。
飞行器名:狮子王

森林之王狮子模样的飞行器,虽为森林之王确有着相当温顺可爱的外表,敏捷的身手让它成为了飞行器中的佼佼者。
飞行器名:火车侠

乡下村庄的玩具开发者P博士开发的坐骑,为了开发最快的火车玩具头发都掉光了,但玩具村庄没有火车线路,因没钱设火车线路,P博士只能含泪把火车玩具改装成目前的火车头飞行器。
飞行器名:悍马

仿造超级悍马制成的飞行器,和以往那些有所区别,下面没有弹力球。利用轮胎的弹性进行高速行驶。强于山岳地形。
飞行器名:虎式坦克

便于在沙漠地形作战而制作的飞行器,模仿了二战时期名震一时的虎式坦克,拥有极强的对抗能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