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曙光 享受可爱变身的乐趣 > 《曙光》种族介绍


《曙光》种族介绍
风部牛族─强健勇猛的风部牛族
顽固易怒,勤奋尚武的牛族是个高贵的种族。牛族用发达的肌肉和魁武的体型弥补了先天上速度的不足,因此几乎个个都是精良优秀的近身战士。哪天进到酒吧里,要是看见一个在喝酒的大块头,可别穿着红色衣服在他面晃来晃去的,牛族可是会抓狂的哦!
个性 顽固易怒,尚武勤奋
属性
信仰 信奉风行神禺京
 
火部鹏族─修身潜性的火部鹏族
优雅、喜爱艺术的鹏族是个喜好和平的种族。身上的翅膀让牠们拥有了飞行能力和高度的机动性,因此在侦查和远距离攻击上占尽了优势。此外,如果有一天你独自漫步在山林中时,听到了来自天上的优美歌声,别怀疑,那一定是鹏族在天际之中吟唱着。
个性 乐天和平,善歌尚美
属性
信仰 信奉火行神祝融
 
水部龙族─追求知识的水部龙族
龙族给人的印象一向是冷静沉着且睿智。牠们自身的知识和天生拥有的强大法力,让牠们在法术使用上得心应手,其在水中的机动性也居六族之冠。另外,要是你向他们打招呼却被当作空气,先别生气,他们大概又陷入沉思了吧!
个性 睿智冷静,崇尚自然
属性
信仰 信奉水行神玄冥

特殊能力 潜水
 
金部虎族─神出鬼没的金部虎族
残暴嗜血、阴险好斗一向是和虎族画上等号的。凶猛的牠们不论是近身肉搏,还是远距离攻击都相当拿手,战力可是高得不象话哦!所以哪天要是不巧遇上了虎族,还是36计走为上策,免得到时被牠们当做猎物玩弄,那可是会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的。
个性 行事强势,作风豪放
属性
信仰 信奉金行神蓐收
 
土部猿族─乐天开朗的土部猿族
天生聪颖的猿族好动贪玩,同时也是六族中最无秩序可言的种族。聪明的牠们,无论是什么样的兵种都能够胜任,但是却也因此无一专精,战力上也就不如虎族。另外,要是当你在森林附近享受着悠闲时光时,耳边却不停传来吵闹声,别企图让牠们安静下来,直接换个地点会比较快。

个性 机伶好动,桀傲不驯
属性
信仰 信奉土行神后土
 
木部犬族─忠诚正直的木部犬族
忠贞仁厚,讲究仁义是犬族最好的形容词。拥有速度优势的犬族以近战为主,同时具备了远距离攻击的能力,因此整体的机动性相当优越。假使有一天需要有人和你一起出生入死的话,犬族可是最好的战友哦!不过前提是你得有个犬族朋友。
个性 忠厚仁义,墨守成规
属性
信仰 信奉木行神芶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