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曙光 享受可爱变身的乐趣 > 《曙光》职业介绍


《曙光》职业介绍
战士 / 擅长近身肉搏的战士
六族为了合作对抗虫族,将各族新成妖的人集合作训练,使新加入的妖很快拥有基础战斗力来对抗虫族,因此战士是会使用多种武器的职业,透过训练将该种族擅长的武器和基础战技强化。

战士的工作是负责用强大的肉搏能力和敌人周旋,但是冲锋杀敌不是战士唯一的工作,他们最重要的是学习到如何以各种技能在作战中同时保护队伍的法师, 身强体壮的战士更可以勇猛陷阵,打乱敌人阵脚和战法,在对抗虫族的战争中, 六族战士们英勇抗敌,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
 
可修练种族
 
 
盗贼 / 行动敏捷的盗贼
盗贼的职业在六族中并非是以偷盗为主,而是行动迅速的突击劫掠部队,对虫族巢穴进行骚扰掠夺的战术。同时也负责潜入前线,暗杀虫族的岗哨,以利游击队行动。拥有不错的肉搏技巧,善于躲避和隐藏的盗贼通常能够潜入敌人的队伍,对于其队伍首领或是较脆弱的法师类型的虫族进行暗杀,使其队伍士气崩解,此外盗贼也利用高超的潜行技术,负起侦查的责任。
 
可修练种族
 
 
射手/ 擅长远程攻击的弓箭手
在对抗虫族的战争中射手一直扮演着辅助战术的重要角色,无论是撤退还是压制、掩护,都靠射手的优秀的攻击距离以及神准的箭术。

射手善于与敌人保持适当的距离,持续对敌人进行稳定的伤害,尤其是对于敌人队伍中较脆弱的法师类型或是首领,可以集中射击,先瓦解对手的攻击威胁,达到克敌制胜的目标。
 
可修练种族
 
 
幻术师 / 弱化敌人的幻术师
在早先数场战役中,由于虫族拥有数量众多且魔法强大的虫族法师,威力是近于毁灭性的,因此六族积极的训练出封魔师,来封锁虫族的施法者,这才勉为其难的在后期战役可以压制住虫族的火力。

封魔师主要拥有封锁各类魔法的能力,此外也可以事先帮队伍施展抵抗的魔法,有效增加队伍对恶意魔法的抵抗能力。
 
可修练种族
 
 
仙法师/ 破坏力强大的法师
自从六行神一役后,所有的六行神都阵亡或被封印,许多神级的法术也因此失传,为了对抗虫族,六族的仙法师一直尽全力研究,希望再现六行神时代的仙法全盛时期,因此各种威力强大的魔法不断的被发明,被使用在对抗虫族的战争中。

仙法师的法术威力极强,虽然施展大规模的攻击魔法相当耗时间,可是造成的效果也是最具毁灭性的,很多仙法术可以在远距离对大范围的敌人造成剧烈伤害, 也可以对单一对象造成致命的打击,此外还有许多阻扰敌人行动的魔法,在队伍中法师需要近战的职业保护让敌人无法靠近。
 
可修练种族
 
 
治疗师/ 擅长辅助强化的治疗师
在战争中治疗师的地位是无可取代的,六族的治疗师勇于不顾危险的挺身而出在战阵中为队友进行治疗,在多次眼看就要被虫族打败的要塞防御战中,帮助六族的战友们撑过难关。

利用魔法在战场上一直支持大家不倒下以及快速让受伤无法作战的队友恢复以再度加入战局的工作就是治疗师的职责,高级的治疗师更有复活同伴的法术,对于战争的帮助可说是相当大的,当然治疗师也往往成为敌方第一个攻击的目标,因此治疗师跟战士搭配可说是战争中决定胜利的关键因素之一。
 
可修练种族
 
 
召唤者/ 控制魔法生物的召唤师
在许多会战中,由于六族的战士数量和虫族相差甚远,因此召唤者的地位显的相形重要。

六族相当倚赖召唤者召唤出来的魔法生物来帮助最前线的抵抗,经过多年的钻研,召唤者召唤出来的大部分魔法生物甚至比战士们还要拥有更强大的生命力和杀伤威力。

召唤师擅长利用法术召唤出魔法生物来和敌人周旋,召出来的魔法生物拥有强大的肉搏能力,能够站在第一线帮助战士们冲锋陷阵或是保护施术者的安全。
 
可修练种族
 
 
布阵师/ 聪明睿智的布阵师
当六族在躲避虫族追击,撤退至要塞区的数场战役中,大家都见识到了布阵师的威力。六族的布阵师合力在许多要道布置下致命的阵法陷阱,捕杀了数目相当可观的急于追赶的虫族,使得虫族的攻势随之一缓,许多六族人民才得以喘一口气,成功的撤退。

布阵师可以在地上放置威力强大的阵法陷阱,在敌人误触时引爆,造成敌人非常大的损伤或是导致一些严重的异常状况。
布阵法师也擅长许多保护自身的防护法术或机关,让敌人在近身战讨不到便宜。
 
可修练种族
 
 
商匠 / 善交易与制作的商匠
战争最仰赖的就是充足的后勤补给,若是说到提供各族后勤支持上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那不得不提到商匠这个职业。商匠毕其一生的心力钻研物品的修复与武器防具的强化的技术之上,部分技术精良的商匠还可以运用不同的材料,打造出各式各样威力非凡的特殊装备和神奇的物品。

原本六族的商匠在经济物资的沟通和工艺技术交流上并不频繁,但在经过与虫族多年的战事下来,六族通力合作相互支持,不仅有效发挥了六族采集物资的能力,让物资提供的数量和种类都有显著的增加,多年下来六族的商匠相互切磋钻研,新的技术不断的被开发出来,让工艺技术有着跨时代的提升,因此商匠在六族的社会地位也日益显得重要。
 
可修练种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