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关注热点

你还记得么 那些死在2010黎明前的游戏

又是一年清明时,这是一个缅怀的日子。以45度角仰望天空,中国网游十年史记,走的是产业的崛起之路,走的更是中国网游的十年长征。这十年之中,离我们而去的网游已经不下120款。 那么国内有哪些游戏死在2009的路途上,又有哪些死在2010的黎明时呢?

曾经的国产单机经典 你们过得还好吗

十年前大陆的单机游戏市场是一片繁荣,国产大作风云迭起,但是到了现在大家所能看到国产游戏基本上只有网游,一些经典单机游戏或变成了网游,或销声匿迹。就在大家慨叹国产单机游戏衰败的时候,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当年的经典单机游戏和著名的游戏厂商。

本周经典语录

EA彪悍宣告:是爷们就盗版我们的游戏!

EA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近日表示,如果他们只是盗版游戏,我欢迎。因为在游戏中间有的是购买机会。

九城朱骏:我和丁磊不是阶级敌人

传言中我和丁磊是势不两立的,但实际上,我和丁磊不是阶级敌人,碰到了也会一起喝喝咖啡。

陈晓薇:放弃魔兽是明智选择 外界评价不重要

暴雪CEO问我:“如果你给暴雪一个忠告,会是什么?”我只有一个词:Flexibility(灵活性)。

气质女CEO刘阳:特立独行的网页游戏时间收费

“开心西游将不局限于51WAN的平台,将采取项目组的形式进行推广”刘阳显示出了对开心西游发力推广的信心。

本周业界热点关注

《征途》给老玩家退钱:巨人的营销游戏?

巨人网络3月30日发布公告称,值《征途》公测四周年活动,公司欲抽调海量现金,回购流失的老玩家帐号。此消息一出,引起了游戏业界的广泛讨论。而回顾《征途》这款游戏的近期宣传,几乎一直都在打“老玩家”的主意。特别是这次,直接以现金的方式退钱给老玩家,史玉柱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新浪游戏简评:目前《征途》尚未公布“游戏退钱”的细节。事实上这样的做法,巨人网络并不是首例,2007年金酷游戏曾出价23万元回收游戏中的虚拟装备,而不久前目标在线的游戏也试图通过各种奖励方式激活老玩家。《征途》此番大张旗鼓,能否依然延续为巨人带来的曾经的辉煌,还是个未知数。而老玩家对于一款游戏究竟有多少价值或许是另外一个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