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关注热点

台湾地区开始《星际2》BETA测试申请

跳票王暴雪的又一大作《星际争霸2》终于真正的要测试了,此前几次测试都是针对员工或媒体,这次,台湾率先展开Beta测试申请,只要你有战网的账号,同时运气够好,就可以一睹星际2了。大陆方面,有微博爆料也在积极准备,查看:t.sina.com.cn/1653342290/k4CbMjYTW

韩国文化部:违规虚拟货币交易需禁止

随着韩国《天堂》虚拟货币交易案的胜诉,媒体纷纷报道“韩国虚拟交易合法化”,韩国的游戏道具交易商相当的振奋, 因为此判例一出将让整个游戏的经济市场更加活跃化。但,韩国文化部随后出面进行了辟谣,只有正当获取的货币才能虚拟交易。

本周经典语录

暴雪:暗黑破坏神3中的每个职业都有一个能量系统

暴雪为了提高暗黑3的可玩性,决定每个职业都有独特性,野蛮人用怒气,巫医用魔法,武僧用原力,其他待定。

陶宏开:“你女流氓”“娱乐圈有几个不吸毒的”

1月12日,陶宏开与魔兽女会长就网瘾展开讨论,讨论中,陶宏开情绪激动,多次说出上述强力语录令人感叹。

刘炜:打篮球我不如姚明,说起魔兽他绝对不如我。

网络游戏虽然不被大众认可,也逐渐走入了大众生活,除了姚明和刘炜爱玩WOW,其他体育大腕也各有所好。

外媒:网游的流行被视为色情业营收下降的因素之一

曾经一度在互联网上兴旺发达,并被认为是永远不会衰退的色情业,最近似乎受到了另一种娱乐项目:网游的冲击。

本周业界热点关注

国内网游分级标准已初步确定 各界人士反应不一

受文化部委托、由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与华中师范大学共同进行的网络游戏分级标准,1月10日在第七届文化创业产业论坛上公布。该分级标准将网络游戏分为适合全年龄段、12岁以上、18岁以上三个级别。目前,这一标准已上报中央,暂时未得到批示。

随后,北大院长又出面详细解释了这三条标准,建议全国强制推行。一时间议论纷纷,部分学者担心由于经过分级,青少年更容易找到18禁的成人游戏,他们只要实用父母身份证即可玩到此类游戏。大部分玩家则认为分级以后,由于当年大多数网游玩家是18岁以上的,他们可以免受和谐等问题的困扰,自由的在游戏中进行PK、婚恋等当前社会大众担忧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