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关注热点

网游越来越非主流的六大启示

大多数时候,我们在谈论网游中的不道德行为时,多半指的是恶意PK、抢怪、骂人等行为。随着中国网游业的不断发展,运营商的目的开始指向资本利润最大化,如何在玩家之间尽量的制造利益冲突、引发矛盾,然后促进游戏内一切物资金钱的消耗都是带动营收的主要手段。

免费游戏中十大应删除的付费道具

如果说盛大的传奇造就了网游神话,那史玉柱的道具收费则是更上一层楼,免费游戏、收费道具的运营方式深得广大厂商推广,也因此伴生出各种各样的变态道具让玩家感到无所适从,究竟什么样的道具破坏游戏平衡该被删除呢,请看本文的调查结果。

本周经典语录

网友:感谢网易魔兽世界成功忽悠我

网易魔兽近日官方故弄玄虚放出一副Flash,还带有死亡骑士的角色让玩家期待,结果揭晓原来是只宠物,玩家愤怒。

网易:魔兽封号为了打击盗号,而非“清洁运动”

网易魔兽近日疯狂封号引起玩家愤怒投诉,对此,网易表示,封号只是为了打击盗号,玩家会申诉解封账号。

丁磊:国韵网游天下2是值得推广进课堂的益智网游

随着一款叫摩尔庄园的游戏进入小学教材,丁磊在发布会上建议天下2也能进教材,一时间,众多网友讨论纷纷。

朱骏: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但是我什么都不能说

近日,有美国股民上诉说九城股票涉嫌欺骗,众多九城高管都变成了被告,面对媒体,朱骏从容表示无可奉告。

本周业界热点关注

史玉柱近期动作频频 欲再次掀起网游新革命

时间免费道具收费的模式虽然是史玉柱发家的重要绝招,但是随着市场上这种收费模式的激增,让玩家也感到疲味,因此近期的大作如剑网3都回顾时间收费模式;因此史玉柱也在创新,目前,《绿色征途》已经取消道具收费,实行时间收费制,相信这是史玉柱创新收费模式的第一步。

同时,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已秘密做好下一代网游项目的研发布局。该项目由史玉柱亲自负责,定义为“是一个更革新的产品”,不仅在商业模式上有所创新,在游戏玩法上也截然不同。“该模式核心是由玩家创造玩法,史玉柱亲自在抓项目进度,已经研发了一年左右,预计一共花三年时间。”如果这个游戏项目取得成功,与目前免费模式相比又将引发革命性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