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关注热点

网易魔兽严禁刷屏 大量封号引玩家恐慌

10月10日下午,网易《魔兽世界》运营团队今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将加大对恶意刷屏的处罚力度,并将会对查证属实的魔兽账号采取“暂时冻结”甚至“永久冻结”的处理。此举遭到不少魔兽玩家反抗,大量玩家到一些维权网站上对网易的疯狂封号行为进行了投诉。

游戏打擦边球 全靠中国"花花公子"宣传

女人和网游一直是男性心中的两个焦点话题,女人和网游联合就成为网游的宣传点,一时间,各大网游纷纷打造裸女,以肉欲为吸引点,配合中国版"花花公子"打造挑逗图片,以此来吸引玩家眼球,然而,这真的能吸引玩家去玩游戏么?相信只有厂商自己清楚了。

本周经典语录

文化部:网游开箱子现象仍存在

虽然文化部早就下达了禁止网游开箱子,但是一些网游仍然挂羊头卖狗肉,文化部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杨永信:性格缺陷是网瘾形成根源

陶宏开上央视,杨永信也不闲着,在接受光明日报的采访时,杨永信说出网瘾根源,电击能治疗这样的根源么?

易中天:说我代言网游纯属造谣

网游厂商为了游戏炒作一向无所不用其极,一款三国网游宣称易中天将代言,日前,易中天怒斥网游造谣。

陶宏开:不良网游断送子孙前程

最近大红大紫的陶宏开终于有时间更新博客了,这次的矛盾对准了史玉柱,相当的有魄力。

本周业界热点关注

版署下文件 国内网游业面临大面积肃清

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和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联合下发了一份名为《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三定”规定〉和中央编办有关解释,进一步加强网络游戏前置审批和进口网络游戏审批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文件,强调对网络游戏前置审批及境外著作权人授权进口网游审批的唯一管辖权。文件指出,凡未经新闻出版总署前置审批上网运营或审批后擅自改变内容的网络游戏,都将被责令停止运营服务。

新闻出版总署查处违规网游,45款境外游戏,被责令关闭,27家网游企业收到违规警告通知书,净化网游环境,备受网民关注,同时,很多媒体报道目前人气非常高的网游《魔兽世界》也因存在违规现象可能遭受停运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