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游感而发--新浪网友评剑侠 > 坚决支持


坚决支持
剑网真的那么差吗?希望剑侠越做越好 作者:情义悟天
ps:现在游戏还只是个(半成品)很多功能还没开放。例如:帮会功城战、生活技能、新的练级地图(现在好象才开放了25%)。新的秘密武功任务。定期的比武大会。………………所以剑侠还是有希望的。

喜爱国产,我还是会支持剑侠 作者:剑侠支持者
ps:处于对国产这两个字的本能喜爱,我还是会支持剑侠,剑侠的发展道路如何,或许就在你们的修改怎么样,希望你们多听玩家意见

剑侠应该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真的!作者:amandarain98
ps:就我个人感觉,剑侠建立在一个很好的故事背景下,门派,纷争,还有一个个古代传说中的奇妙故事,和大家对国产游戏软件的支持……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其他国外游戏所不能够比拟的。可以说天时,地利,人和,金山会有一个很好的期待。

剑侠公测有感!支持金山,支持剑侠!作者:jxph038711
ps:金山啊金山,加油啊,我们相信你会好起来的,现在服务器比刚开始好了许多(可能服务器好了,也可能是人少了)每天不会平凡的维护重起了,但是不知道那些原来的玩家还会不会回来?我希望会!!

因为爱所以爱 作者:ziling520
ps:怀着对剑侠网游的美好憧憬,怀着对中国网游的一份热爱,一份支持,我会陪伴剑侠网游的每个日日夜夜,永远支持剑侠!支持金山!

金山真得很不错,网剑是国人的骄傲 作者:刺青刀
ps:我内测3开始玩的。进入游戏的第一感觉是震撼,因为我从未设想国产网游能做成这样。古色古香的画面、飘然出尘的音乐、精致的轻功、闪电、雷声、银鞍白马、构成一幅唯美的古中国画卷,我想金山的设计师和美工应该是殚精竭虑了的,做得不仅是不错,简直是太好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