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间3月7日,苹果公司公布了新一代ipad,虽然功能和外形上没有突破性的进步,但新ipad的参数配置再度提高,而游戏性能更是成倍增加,甚至有网友称新ipad将会取代游戏机和PC,你同意吗?

玩家投票

观点:新ipad将取代游戏主机 你赞同吗?
  • 支持观点 票数:

  • 支持
  • 反对观点 票数:

  • 反对

支持:平板电脑正蚕食核心向游戏市场
支持:平板电脑正蚕食核心向游戏市场

随着平板电脑的兴起,休闲娱乐的游戏越来越受玩家青睐。

不支持:核心向游戏仍有广阔市场
不支持:核心向游戏仍有广阔市场

相对平板电脑,核心向玩家更加忠实,而且仍有广阔市场。

不支持flash
新ipad公布 游戏性能加强
新ipad公布 游戏性能加强

苹果公司今天在美国旧金山推出新一代iPad,新款iPad采用Retina屏幕,4核GPU,分辨率超越了PS3与XBOX360,售价保持不变。根据苹果公司安排,新款iPad将于3月16日上市销售,首批上市地区包括中国香港。

发布会多款游戏惊艳亮相
发布会多款游戏惊艳亮相

在苹果新品发表会中,伴随着新款iPad的公布,Epic Games也同时发表了《无尽之剑》系列的最新作品《无尽之剑:地下城(暂译,原名:Infinity Blade:Dungeons)》。《无尽之剑:地下城》将支持视网膜屏幕显示技术,可表现出更好的画面品质。

观点:配置超越PC

观点:配置超越PC

    iPad3绝对不是增加了配置这么简单,它对行业的影响将是颠覆性的:A5X处理器的性能使得移动设备的处理能力第一次全面超越PC,如果用iPad玩魔兽很流畅,你真的还会用PC吗?
观点:游戏开发商倒戈

观点:游戏开发商倒戈

    但想想家用机固守重度玩家市场,传统开发商连年亏损,只有超级大作才能赚钱,业界早已公认传统行业规则难以为继,而多数开发商早已试水移动及社交。其实从移动及网络业角度看,这趋势早已发生且不足为奇。
观点:颠覆游戏机

观点:颠覆游戏机

    新 iPad 一出,不知有多少 PS3/ Xbox 360 开发者倒戈。说「后 PC 时代」,但它依然不是 PC 的超越者,但绝对是家用游戏机的颠覆者。
反驳:新ipad性能超主机 核心向玩家仍难动摇

IPad大屏幕和诸多轻松娱乐的游戏,让喜欢游戏的索尼PSP的玩家动摇,很多玩家已经成为苹果的粉丝。在发布会上,The new ipad配置已经超越了游戏主机,相信足以让索尼、微软和任天堂这些游戏大佬大跌眼镜。
    核心向玩家仍难动摇,从目前来看,苹果的ipad还没有出现足以让玩家们心动的核心向游戏,而玩家们对主机游戏的热情是休闲游戏所无法取代的。主机游戏仍然有着很大的需求。
    另外,iPad始终是移动设备,就算机能强大到可以和PSV一战,那么PSV和3DS所提供的其它操控方式iPad用什么来匹敌?家用机定位在客厅,怎么不说iPad可以把电脑电视以及电影院也取代掉呢?市场一时的热潮不代表其它需求的完全失掉,家用游戏机仍然有很大的市场。

这种观点非常可笑 更多精彩留言

这种观点有道理 更多精彩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