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FPS网游似乎迎来了新的春天,各类“大作”相继发布,但是渐渐地,玩家们发现这些FPS网游越来越像那些经典的单机FPS游戏,无论是《使命召唤》还是《战地》,都是网游纷纷模仿的对象,亲爱的玩家,你支持FPS网游学习单机吗?

玩家投票

FPS网游大量借鉴单机 你支持吗?
  • 支持观点 票数:

  • 支持
  • 反对观点 票数:

  • 反对

支持:单机FPS游戏普遍好于FPS网络游戏
支持:单机FPS游戏普遍好于FPS网络游戏

目前流行的单机FPS游戏不仅注重单人剧情,而且多人游戏模式非常适合做成网游。

不支持:FPS网络游戏应该有自己的特色
不支持:FPS网络游戏应该有自己的特色

单机FPS游戏竞技性不足,很多设定不够平衡,并不适合网络游戏。

《风暴战区》的新玩法“机械瞄准”
风暴战区在网络FPS游戏中引入了机械瞄准,也就是FPS玩家们常说的“三点一线”式的瞄准。单机游戏玩家应该知道,这其实在《使命召唤》、《荣誉勋章》等著名单机FPS游戏中早就加入了。

《大冲锋》中的新兵种——医疗兵
《大冲锋》在宣传中强调的“将RPG引入FPS游戏”,游戏中加入了医疗兵等兵种,但其实这样的概念在著名的射击游戏《战地》中就已经加入了,《大冲锋》的创新在《战地》面前便都成了借鉴了。

《战争前线》的新系统——武器改造
FPS网游《战争前线》中的特色是它的武器DIY系统,武器在DIY之后不仅可以从游戏画面直观地看到变化,而且武器的性能和功能也会发生变化。但回头看看单机射击游戏《孤岛惊魂》的武器自定义,《战争前线》真的低了一个级别。

《使命召唤:精英》原本被设定为一款道具收费模式的FPS网游,动视原本称这款游戏是为中国大陆玩家量身定做的。《精英》在国外正式上线后充当了一个类似于网游的平台,可以让全球的玩家进行联机对战。

改编自著名FPS游戏《战地》的《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的最大游戏特色,莫过于其独创的四大战场职业。玩家在每次进入游戏前和阵亡后都可以选择医疗兵、工程兵、反坦克兵还是狙击手。

《反恐精英OL(CS OL)》改编自经典的FPS游戏《反恐精英(CS)》,网游版中融入了大量目前流行的FPS游戏元素,包括“僵尸”模式等,同时《CS OL》也完全保留的早起CS的玩家和地图,当然,还有落伍的画面。

这种观点非常可笑 更多精彩留言

这种观点有道理 更多精彩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