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的封闭测试已经火热展开,相比前代有不少改进,其中现金拍卖行受到的争议最大。顾名思义,现金拍卖行就是指玩家在游戏中的虚拟装备可以通过现金进行交易,你怎么看待这种游戏设定呢?

玩家投票

暗黑3中现金买卖装备你认为合理吗?
  • 支持观点 票数:

  • 支持
  • 反对观点 票数:

  • 反对

支持:现金拍卖行可使虚拟交易有保证
支持:现金拍卖行可使虚拟交易有保证

官方的现金拍卖行允许玩家现金交易虚拟装备,这个平台也为交易提供了保证。

不支持:游戏平衡性向有钱玩家倾斜
不支持:游戏平衡性向有钱玩家倾斜

回顾暴雪游戏,素来以追求游戏平衡性为主,现金拍卖行将让有钱玩家更快的获取装备。

暗黑3拍卖行演示

不支持flash

现金拍卖行详细体验报告

现金拍卖行细节体验

现金拍卖行可以说是这个游戏带来的最革命性的一大改变,其优劣好坏这里暂且不论,让我们先来关注这个拍卖行的功能。如果你使用过《魔兽世界》的拍卖行,那么你很容易就能上手。目前暴雪仅仅开放了拍卖行的金币交易功能,还不支持传说中的现金交易,另外目前也只能进行装备的交易,将来还可以进行宝石、染料以及配方的交易。

拍卖行有4个标签

拍卖行界面的上方有四个标签,分别是“Search(搜索)”、“BID(竞价)”、“SELL(出售)”、“COMPLETD(交易完成查看)”。与WOW拍卖行不太一样的是,《暗黑3》拍卖行搜索时必须指定物品类别,强大的地方还在于在同一物品类别下,可以加入物品属性作为搜索条件。另外,拍卖行不会显示出售者和售卖者的名字,完全匿名。

拍卖行与所有账号关联

拍卖行不仅仅与你其中一个角色相关联,它与你帐号下的所有角色相关联。所有角色的物品以及放在共享存储箱里的物品都可以被出售(除非在装备中)。至于如何进入拍卖行也和WOW不一样,你不需要寻找NPC,只需要在角色登录界面点击画面右下方的小槌子图标就可以打开拍卖行。

暗黑3现金拍卖行公布

8月初,暗黑破坏神官方微博正式宣布BETA版测试即将开放,同时曝光了大量《暗黑3》相关信息,最主要的公布了游戏中的一个重要的设定——现金拍卖行,也就是允许玩家使用现金来进行道具和装备的交易。这种设定在暴雪的游戏中首次出现。

暴雪称为了交易更安全

暴雪对待现金交易的态度已转变
暴雪对待现金交易的态度已转变

现金拍卖行的出现标志着暴雪对待现金交易的态度已经发生了转变。在暴雪的MMORPG《魔兽世界》中,玩家之间的现金交易是不被允许的,如果发现玩家之间私下进行现金交易有可能被封号,而在《魔兽世界》运营之初的几年,玩家在世界频道卖点卡都有可能会被封号。

官方解释称为了玩家财产的安全
官方解释称为了玩家财产的安全

很多玩家会问,为什么要有现金拍卖行?暴雪游戏的目标是为玩家带来愉快、有益并且安全的体验。获得装备一向是《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前作并未引入一个耐用的集中交易系统。结果玩家们转而使用了其他不方便、甚至可能不安全的交易方法,比如第三方现金交易机构。

玩家热议现金拍卖行利与弊

是否会催生打金专业户
是否会催生打金专业户

游戏给玩家提供了一个非常便捷方便的交易平台,自然会催生一系列的交易行为,当几乎所有的物品都可以明码标价之后,必然会有一部分玩家可以从中获利,另一部分玩家则可以用金钱便捷取得装备。将来在D3里也必定要出现不少以打装备和出售装备为乐的玩家。但这是你情我愿,没有办法。

现金拍卖并非道具收费
现金拍卖并非道具收费

国内很多玩家在抨击这个现金拍卖行的时候,通常与所谓的道具收费联系了起来,玩家争执的地方在于此,但实际上现金拍卖行与通常意义上的道具收费模式有很大的区别,首先暴雪并不在拍卖行直接出售道具,一切可交易的物品都是由玩家在游戏里打怪掉落。

现金拍卖行受玩家质疑

《暗黑破坏神3》的诸多消息被集中公布,在玩家群体里一石激起千层浪,特别是全新的拍卖行不仅支持游戏中的金币交易,更支持了现实中的货币交易,一时哗然。玩家们疑惑的是,暴雪不是一向反对现金交易的么?更有玩家愤怒的骂道,暴雪你还有节操吗?

PK团队——反对游戏内现金交易

暴雪节操掉了一地:
暴雪节操掉了一地:

暴雪前几年还在打击游戏中的现金交易,然而在暗黑3中却转变风向。说好的游戏平衡呢,游戏最终会变成人民币玩家的天下。

专业工作室或崛起:
专业工作室或崛起:

在其他游戏中,一直处于灰色地带的游戏工作室躲躲藏藏,在暗黑3中可能可以光明正大的赚钱,垄断价格将会影响到玩家。

PK团队——支持游戏内现金交易

官方平台保证交易安全:
官方平台保证交易安全:

玩游戏使用一点现金能让游戏玩得更好,尤其对于游戏时间不够充裕的玩家来说。官方平台的话又能保证交易的安全。

怨念可以用现金解决:
怨念可以用现金解决:

以前不停MF,仍然会有怨念,当然到了现在,MF带来的乐趣越来越少了,不过怨念的几件装备可以用现金来解决。

反对游戏中现金交易 更多精彩留言

支持游戏中现金交易 更多精彩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