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居透露《西山仙侠传》 将超越剑网3

金山《剑网3》工作室西山居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旗下下一款压轴产品:《西山仙侠传》。据介绍,西山居现有5个项目组,去年吸收新鲜血液100多人,目前已经扩展到550人左右,平均分布各个项目。当前已经透露三款最新网游,分别是《西山仙侠传》、《九天神话》和一款2D游戏。
  西山居表示,2DMMO可能会领衔三款新游首发,3DQ版回合制网游《九天神话》会稍晚推出,而《西山仙侠传》作为西山居第二款大型3DMMORPG,属于仙侠类型,会作为超越《剑三》的‘压轴好戏’最后推出。

  1. 金山另一款大作《上古神殿》PK视频
  2. 《剑网3》专区

Gstar2010大厂云集 规模有望刷新纪录

截止10月13日,韩国Gstar2010 B2C(商家对客户)、B2B(商家对商家)场馆展厅预定一空,国际知名游戏商SCE(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微软、暴雪、NCsoft、Nexon纷纷报名参展。预计今年的Gstar参观人数规模将超越去年的24万纪录。
  Gstar2010展示空间比去年增加25%,目前已有90多个海内外企业及机构申请在B2C馆出展,其中既有SCE(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微软、暴雪等海外企业,也有NHN、NCsoft、Nexon、Neowizgames、Mgame、XLgames、 LNKlogic、Wemade、Hanbit等韩国主流游戏商。

  1. 韩Gstar游戏展11月举行 展商招募中
  2. Mgame Gstar参展名单 主打热血江湖2

华西村首款网游81keys定名《魔钥》

2010年10月12日,华西集团(000936.SZ)旗下苏州晟丰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晟丰”)公布其中国大陆独家代理的3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81keys》中文名定名为《魔钥》。
  《魔钥》以独创的钥匙收集系统、唯美的画面以及丰富多样的人物设定和“萌”幻多变的宠物系统为特色。在钥匙系统中,玩家不仅能体验到收集的乐趣,更能随心所欲的变身和召唤魔兽进行战斗,实现一人多宠的完美享受。游戏中的5大种族32种职业,风格各异,形象多变,场景画面唯美动人,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赏心悦目。

  1. 台产《81Keys》日版展开商业化营运
  2. 台产《81Keys》日版展开商业化营运

中广网代理《天子传奇OL》举行发布会 11月初开测

《天子传奇Online》13日签约授权“中广网” 正式进军大陆游戏市场,在线游戏自制研发厂商中华网龙宣布,旗下集 10 年研发经验倾力打造的全 3D 武侠巨作《天子传奇Online》,正式授权中国中广亚广播信息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网)旗下游戏营运及研发公司北京广亚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13日于北京中广网全数字演播中心隆重举行“天之骄子,两岸同辉─《天子传奇 Online》签约记者会”。
  官方在会中透露《天子传奇 Online》将于 11 月初在大陆展开测试。

  1. 台湾《天子传奇OL》在线人数突破23万
  2. 玄幻武侠巨作天子传奇OL台服试玩

EA考虑用FIFA11引擎开发《FIFA OL3》

据悉,EA韩国分公司正在考虑以《FIFA 11》的物理引擎为基础开发《FIFA OL3》并运营。目前,韩服《FIFA OL2》的运营商NEOWIZ GAMES正在针对续签《FIFA OL2》韩国国内运营协议,和EA进行着协商。
  虽然《FIFA OL2》的韩国国内运营协议截止到今年的7月末,但是由于两家公司在截止日期之前并未达成共识,目前仍在进行着协商。对于正在进行中的协商,NEOWIZ GAMES表示“续签没有问题”,但EA韩国分公司则表示,目前是有在协商,不过是否续签还有待考虑。

  1. 《FIFA OL 2》专区
  2. 《FIFA11》产品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