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看点 更多>>

  • 美女们藏在大树下最安全

    美女们藏在大树下最安全
    《佣兵天下》游戏评测
  • 有个怪阿姨要找你拼命

    有个怪阿姨要找你拼命
    《创世西游》游戏评测
  • 这款游戏的BUG满天飞服务器质量没保证

    这款游戏的BUG满天飞服务器质量没保证
    《沧海》游戏评测
  • 游戏中的怪物闪避值高达50%

    游戏中的怪物闪避值高达50%
    《真爱西游》游戏评测

评测要闻 更多>>

  • 《佣兵天下》总评4月18日
  • 此次测试的游戏环境比前次要糟糕,测试头两天游戏很卡、掉线频繁,也许是因为运营方在对服务器做压力测试所致。游戏中的任务和装备系统是亮点,细节处理有待完善。
  • 《佣兵天下》PK与操作评测4月17日
  • 测试第一天,游戏是无规则的随机掉线;第二天,小有规律地30分钟掉一次线;第三天,基本未出现掉线情况。
  • 《佣兵天下》任务系统评测4月17日
  • 虽然在此次测试中服务器问题比较严重,但是由于任务确实非常有趣,所以我们在测试的过程中也并没有产生多少不快。
  • 《佣兵天下》音画评测4月17日
  • 作为一款2.5D视角的游戏,《佣兵天下》属于传统型风格,无论场景画面还是UI设计感觉都很合理,视觉上也没有明显的缺陷。
不支持Flash

测试信息 进入佣兵天下产品库>>

评测员的话>>

评测员:言轶

《佣兵天下》是一部很不错的小说,它有着很为完善的职业与战斗力划分体系,把它们以网游的形式呈现出来会是一件很取巧也很有趣的事。

产品图片 截图 壁纸 原画

不支持Flash

测试信息 进入创世西游产品库>>

评测员的话>>

评测员:米亚

游戏的任务对话框与剧情动画也让人觉得比较新颖。但是,我在测试的过程中升到8级都没能通过打怪获得到任何物品,这一设定确实让人无法理解。

产品图片 截图 壁纸 原画

其他游戏评测 更多>>

《梦想岛》:全3D炫美动画世界
《梦想岛》:全3D炫美动画世界    账号已发完仅能淘号

《梦想岛》给我们最大的惊喜就是超可爱的画风,囧得发笑的游戏内容,丰富多样的人物系统等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Q版卡通细节的精心刻画,以及游戏场景设置将流行时尚元素融入其中,更加符合新时代年轻人的审美观。游戏中的诸多系统功能尚需尽快完善。

《沧海》:BUG满天飞服务器质量没保证
《沧海》:BUG满天飞服务器质量没保证 账号已发完仅能淘号

它作为一款2D网游要求的配置不是很高,但是我们在测试的过程中突然遇到了地表消失的情况,整个游戏画面变得非常模糊,甚至出现了大面积的黑块。这可不是个案,参与此次评测的多名队员都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且重启游戏或电脑都没用。

《真爱西游》:一般怪物的回避值高达50%
《真爱西游》:一般怪物的回避值高达50%   测试号预定中

《真爱西游》给我们带来的是一种另类的游戏体验,真是太另类了!整整两个小时,书童我这叫一个憋火啊!打怪不停地MISS。对话框的世界频道里充斥的内容要么是抱怨服务器卡的,要么是说怪物闪避超高的。

《梦幻情天》:你的一切都是那么平凡
《梦幻情天》:你的一切都是那么平凡  点击立即领取新手卡

《梦幻情天》这款公开注册的网游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可爱,同时带有了很魔幻的剧情,可是由于整个剧情背景都是编出来的,所以此作的故事并没有让我们体验出有什么诱人之处,只是一直帮助NPC罢了。这款网游的系统和大多数同类网游一样,没有过多的亮点可言,太平淡了。

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