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使命》 CGWS>>

游戏名称:全球使命
客户端下载:686MB
限量激活码:点击领取
测试时间:周四
测试状态:内测

 

游戏介绍:《全球使命》是基于虚幻引擎3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第三人称3D射击网游,游戏除在画面、音效等方面表现超凡外,更是划时代地引入了"第三人称视角"、"掩体作战"、"双主武器系统"、"回血设计"等诸多创新元素。游戏一经宣布,便获得了海内外广大玩家的普遍关注。

游戏亮点:画面精美,制作精良

游戏不足:配置要求较高,射击类市场竞争激烈

其他新游 更多>>

热血世界(周二封测)
热血世界(周二封测)

《热血世界》是一款纯正的中国原创武侠类2D网络游戏,故事背景发生在中国古代群雄割据,战火四起的时代。其游戏的最大特色在于易于上手的操作、精美绝伦的画面与气势磅礴的国战。个性鲜明的五大职业,武圣、破军、神射、法神、祭师各有所长,职业技能设计平衡。

潘多拉(周四封测)
潘多拉(周四封测)

以神秘星球上三大国家之间的战争为主轴展开,大型PVP网游《潘多拉》带领着大家进入了一个带有浓厚剑与魔法气息的奇幻世界。《潘多拉》在画面偏向拟实,人物风景造型细腻柔美。背景音乐由FF系列音乐人亲自操刀制作,大气中透出些许辗转哀伤,有种苍凉世界中渴求和平的味道。

阿凡龙(周四内测)
阿凡龙(周四内测)

《阿凡龙》以英雄合作为关键的冒险游戏方式。游戏中主要分为伊奥尔与奥利恩斯两大阵营,目前共有 22 种英雄人物与其对应的世界观,玩家可以从游戏过程中,享受让英雄成长的过程,并可以体验单人挑战的剧本模式,也可以与好友组队体验不同阵营对抗的快感;借由两阵营的对立、各式各样的地图与玩家所选择的战略有所不同,将可以享受线上竞赛的乐趣。

西游群英传(周五商业化)
西游群英传(周五商业化)

《灾变》由深圳亿佳网络超过百人团队历时数年精心制作而成。游戏以其酷炫的画面光效、延续了经典的流光装备设计、铁血激烈的连击PK和规模宏大的战争系统为主要特色,融合热血PK玩法如城战系统、轻松休闲玩法如结婚系统、以及精彩的线上活动等等,每时每刻都能让你享受惊喜,感受刺激!

幻兽大陆(周五封测)
幻兽大陆(周五封测)

《幻兽大陆》首创的幻兽铠化系统彻底颠覆了传统宠物网游,将幻兽的玩法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在游戏中玩家能随意捕捉各种形态各异的新奇宠物,更能将这些宠物进行饲养和铠化,并在战斗中佩戴在身体各部位,使玩家获得更多的强大技能和角色属性的巨大提升。

洪荒(周五内测)
洪荒(周五内测)

《洪荒》采取真3D无缝拼接世界的游戏方式,构建一个庞大的游戏世界,绝对不让loading地图影响在这个广袤世界中冒险的心情。同时,精巧的战斗系统,简单又强调操作的PK,带给你行云流水般的战斗感觉。

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