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国度-
   《梦幻国度》“1.2版资料篇”的推出是您的功劳!因为有您的支持,因为有您为我们提出的意见的建议,我们才可以将《梦幻国度》不断完善。在表示感谢的同时,您所寄予的厚望也让我们深感肩上的重任。
    响应广大玩家的要求和建议,修正和优化多处游戏设定,《梦幻国度》“1.2资料篇”5月14日正式推出!
1、
新增15-25级15个全新剧情任务,更多内容,更多奖励!
            >>>查看新增剧情任务详细介绍
2、 新增“炎魔危机”大型任务,众志成城,消灭恶魔!
          >>>查看“炎魔危机”任务详细介绍
3、 新增“勇闯黑暗炼狱”大型任务,挑战你的战斗极限!
        >>>查看“勇闯黑暗炼狱”任务详细介绍
4、 新增“NPC寄售”功能,让宠物有更多时间陪伴您!
  NPC寄售功能可以在每个城市的仓库管理员处进行。不过,商品出售之后要交5%的服务费哦。
5、 宠物合成界面增加合成配方显示,一目了然更加方便!
  一边看合成配方,一边慢慢将合成原料放在宠物合成窗口,无需来回切换窗口那么麻烦。
 
1、 “帮助系统”优化
  在最合适的时候给你最合适的提示,提示信息内容和提示时间更加人性化
2、 “狩猎任务”优化
  任务次数增加为每天两次,上午9:00-晚上21:00之间可以接一次任务;晚上21:00-次日上午9:00可以再接一次任务。两次任务都完成,总奖励相当与目前一次任务的150%,如果只接一次的话可就有损失了。
3、 “圣火令任务”优化
  奖励的经验值大幅增加,绝对让你大吃一惊。而且,第30环即可进行第一次任务保存,完成全部300环任务更可获得独一无二的高级原料奖励。
4、 “挖宝任务”优化
  不用再和大家挤在一个地方抢位置挖宝了,任务优化之后,挖宝地点完全随机分布,乐趣也就更多啦!
5、 “考拉的问候”任务优化
  曾经因为错过级别而与“考拉的问候”任务失之交臂?没关系,“1.2版资料篇”里,错过级别也能回去接任务了,不让任何玩家留下一点遗憾。
6、 “太极平原”地图优化
  “太极平原”将分割为“东太极平原”和“西太极平原”两大板块。此次地图分割优化后,可以将原太极平原地图承载的玩家人数提高一倍,大幅改善在太极平原游戏时的速度。
                 >>>查看更详细介绍
7、 调整宠物改名价格
  应广大玩家的要求,宠物更名费跳楼降价!由20万金币调整为100金币,想叫什么名字就叫什么名字,让您拥有一个个性十足的宠物宝宝!
                 >>>查看更详细介绍
8、 增加部分原料的暴出率
  “1.2版资料篇”中,将有针对性的提高玩家反映集中的部分原料暴率,包括:合成回复魔法药所需的原料等。
                 >>>查看更详细介绍
【问题1】为什么要分割“太极平原”?会有副作用吗?
  分割“太极平原”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带给大家更为流畅的游戏速度!
   根据我们的数据分析,目前人数较多服务器“游戏卡”的问题大多来自太极平原地图。这和龙隐村、长乐城两个玩家聚集点都分布在同一张太极平原地图有着很大的关系。经过慎重考虑,“1.2版资料篇”中,太极平原将以龙隐村外的若干小桥为分界,分成以龙隐村为中心的“西太极平原”和和以长乐城为中心“东太极平原”两个部分。
   此次地图分割优化后,可以将原太极平原地图承载的玩家人数提高一倍!但同时也会对目前玩家的部分游戏习惯带来一些影响,我们必须提前对您告知。其表现为:
   1、当玩家在桥(两个地图的分界点)的一侧时,将无法看见桥另一侧的玩家和怪物。
   2、玩家通过桥时,会有明显的跳转地图感觉。
   3、由于“幻迷叶”只能在当前地图随机跳转,所以,玩家在桥的一侧使用“幻迷叶”时,是无法随机进入另一侧地图。
   本次对太极平原地图调整虽然是为了给大家带来更流畅的游戏速度。但也不可避免的给广大玩家在游戏习惯上带来了一定的改变。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并希望此次地图调整能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
【问题2】为什么调整魔法药原料的暴出率而不调回血药的?
  经玩家反映和我们的认真调查,由于选择“幻灵师”职业的玩家较多,导致许多服务器中魔法药原料的产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短缺状况。
   药品的产出量会直接影响到游戏的平衡性和两职业之间的合作需求,要针对这一问题做出正确的调整,需要长时间的数据收集和周详的测算。 但为了第一时间缓解用户的问题,在“1.2资料篇”中,我们将先尝试小幅提高魔法原料的爆率,同时进行数据收集和测算工作。如有需要,我们将在后续版本中继续做出改善!
【问题3】有了“NPC寄售”,宝宝的摆摊功能岂不是没用了?
  当然不会了!“NPC”寄售功能是为了让大家有更多的时间和宝宝“培养感情”,提高亲密度。而且,宠物摆摊的时候不能使用背包、交易等其他功能,此时要外出打怪的话,实在很不方便,所以我们才推出“NPC寄售”功能。
   不过,“NPC寄售”功能也不能完全替代宠物摆摊,因为,寄售的商品卖出之后可是要被收取5%的服务费哦。所以,还是宝宝比较重要。
【问题4】“NPC寄售”功能怎么使用?
  在龙隐村、长乐城或者仙霞庄等任意一个仓库管理员处,都可以进行物品的寄卖和购买。下面简单介绍使用方法:
  使用前须知:只有仓库中的道具才可以寄售!
  第一步:将包裹内物品放入仓库
  点击NPC,选择“我要存仓和寄卖”,将包裹内的想要寄卖的物品放入仓库内;
  第二步:选择要寄卖的道具并标价
  点击仓库窗口右侧的“寄卖”按钮,然后点击仓库内想要寄售的物品,在窗口左下角填入出售的价格,最后点击出售价格右侧的“钱堆”按钮,即可完成寄卖过程。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要寄存可以叠加的物品,例如:20个小果丁,你设定的售价应该是所有20个小果丁的价格,而不是单个小果丁的价格。另外,如果你想修改单个物品的价格,点击物品,直接修改商品售价就可以了。想要取消物品的寄存,那就按寄卖按钮右侧的取消键进行取消吧。
  最后,成功的卖出物品后,NPC会自动抽取售价的5%作为服务费。每次下线以后,所有物品也自动取消寄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