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从16世纪的欧洲地中海开始,游戏中的角色每个人都有一段传奇般的身世之迷,他们中有无坚不催的元帝国远征军后裔,有历史永载的丝绸之路商队后裔,著名的探险家马可波罗与中国郡主一段鲜为人知感情而产生的后裔,还有早期中国航海家的商船为西欧海盗劫掠的后裔。所有的角色都有一个坚定的信仰:作为被遗留在国外、漂流在国外的华人,祖国才是自己唯一的归宿,坚定不移的目标,寻找、回到祖国怀抱的信念支持着每个角色……
详见全文】【发表评论
相关资料

蜗牛
TEL:010-62132451
官方网站:点 击进入
专题制作:猫猫不哭
82628888-5205

《航海世纪》游戏图                        更多>>>
水柱冲天夕阳斜影城外旷野巴萨风光
宏伟长城玩家合影万舰齐发皇陵晨光
系统配置
最低配置
• CPU : PIII 500
• 显卡: GeForce2 MX400
• 内存: 128MB
• 硬盘空间: 2.5G
建议配置
• CPU : P-IV 2000
• 显卡: GeForce4 Ti4200
• 内存: 256MB
• 硬盘空间: 2.5G
更多网游专题

新网络游戏《RFonline》

新派3D武侠网游《至尊》

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信仰1.0百年战争》

武林外史

《星空之门》
《航海世纪》角色介绍
蒙古战士后裔

    公元1227年,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带着他的凌云壮志黯然离世。然而蒙古人是一群天生不会退缩的勇士,成吉思汗的儿子窝阔台继承他的遗志,率领着曾经攻破了万里长城的无敌铁骑,继续向着欧洲推进。1242后,这次远征突然中断,让许多蒙古战士留在了欧洲,他们都是豪勇精壮的年轻人,虽然主帅已经离开,但他们依然在欧洲活跃着。欧洲许多落后的、奴隶制的残余被这些人连跟革除。蒙古人是个征服的民族,他们擅长攻城掠地,征服异邦。然而他们并不能让所有用鲜血换来的土地都变得繁荣,古丝绸之路变成了不毛之地,再也无法连通欧亚大陆。

商人后裔

    1276年,元军占领南宋都城临安,南宋灭亡。 早在这之前一百年,南宋的商人大量前往北方,他们不但沟通了南北的经济交流,还把先进的文化带到了北方。而且,他们的生意范围不仅局限在关内的土地,还为蒙古远征军提供物资,甚至,陪同蒙古军队一起远征大漠。苏布台返回喀喇昆仑,将无数的蒙古战士留在了喀尔巴阡山,他们怀念中原的美酒、怀念精美的绸缎,是商人,为他们带去了这些中国的特产。虽然最后蒙古远征军并未完成一统欧亚的壮举,但中国商人的足迹连同中国的茶叶、丝绸以及手工艺品一起,遍布了整个欧洲。

探险家后裔

    在柏郎嘉和罗伯鲁,以及更杰出的马可·波罗的游记中,从头到尾贯穿着对一个国度的钦羡之情,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最终都回到了欧洲,同时也将在中国的见闻带到欧洲。那些传奇故事在欧洲广为流传,尤其是贵族之间。在那些旅行家和他们的后裔身上,大部分并没有中华民族的血统,然而,他们却继承了中华民族的文化和先人对探险的热爱。

工匠后裔

    14世纪初,对于欧洲来说,是个黑暗的年代。然而,这正是曙光到来前的黑暗,随着弗朗德勒早期艺术家和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出现,开始了文化繁荣的新时期。鲜为人知的是,在这个时期,有一群人活跃在意大利以及整个欧洲,他们的祖先是北宋的工匠。靖康之乱的时候,他们并没有像绝大多数同胞那样南迁,而是一直向着西北,穿越了浩淼的西伯利亚平原,这些身怀绝技的中国工匠后裔,分散在欧洲各地,但由于当地保守势力的歧视,使他们不得不通过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来谋生。

《航海世纪》相关新闻                                                       更多>>>
·着眼未来,做最好的虚拟世界门户 (2006-02-06 14:13)
·游戏蜗牛参展欧美知名游戏商务会GCS (2005-09-23 10:57)
·韩媒体密切关注《航海世纪》在韩公测 (2005-09-06 18:28)
·《航海世纪》韩服火暴开启,瞬间同时在线35000 (2005-09-03 10:44)
·中国海盗突袭莱比锡德国游戏展 (2005-08-26 14:38)
·中国网络游戏亮相欧洲游戏盛会(图) (2005-08-15 10:23)
·游戏蜗牛高端产品将全线亮相Chinajoy (2005-07-08 10:18)
·中国网络游戏登上韩国网游人气榜(图) (2005-07-01 10:47)
·评论:避重就轻 国产网游内外分走 (2005-06-28 17:35)
·图:请进来走出去 游戏蜗牛刻录新高度 (2005-06-22 10: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