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祝全体玩家圣诞快乐!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转眼之间又到岁末,在这辞旧迎新阖家团聚的日子里,新浪游戏谨恭祝长久以来给予我们支持与厚爱的全体玩家:圣诞快乐!新年如意!
  
相关链接

给好友发送祝福彩信

给好友发送电子贺卡
专题制作:小妖
82628888-5633
相关资料
圣诞节的由来:
  12月25日,是基督教徒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称为圣诞节。
  从12月24日于翌年1月6日为圣诞节节期。节日期间,各国基督教徒都举行隆重的纪念仪式。圣诞节本来是基督教徒的节日,由于人们格外重视,它便成为一个全民性的节日,是西方国家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可以和新年相提并论,类似我国过春节。
圣诞树的由来:
  圣诞树一致是庆祝圣诞节不可少的装饰物,关于圣诞树的来源有多种不同的传说。
  其中一个是说:教会改革者马丁路德把蜡烛放在树林中的枞树枝上,然后点燃蜡烛,使它看起来像是引导人们到伯利恒去。
  另一个传说记载:一位农民在圣诞节那天热情地接待了一个穷苦小孩。儿童折下一根松枝插在地上,松枝立即变成一棵挂满礼物的树以答谢农民的好意。
  圣诞树真正出现在圣诞节时,首先见于德国,之后又传入欧洲和美国。圣诞树的种类繁多,树上挂满装饰品,但每棵树的顶端必定有个特大的星星,象征跟随该星而找到耶稣,而且也只有该家庭的一家之主可以把这棵希望之星挂上。
网络游戏圣诞活动总动员
《魔力宝贝》玩家圣诞共舞
魔力宝贝玩家线下共舞,与你相约圣诞狂欢夜!为答谢魔力玩家三年来的支持及庆贺游戏总动员最新改版,网星公司在各地策划大型玩家线下聚会活动,与玩家共庆圣诞。北京杭州
线上聚会专题>>>
《神之领域》莱贝雅的水晶圣诞
  12月一天天在度过,圣诞节已经在大家的期盼等待之中。浪漫,憧憬,白色圣诞,无限的想象……在今年的神之领域,和朋友一起度过一个水晶圣诞吧,晶莹剔透,纯洁无暇。
查看详情>>>
《天翼之链》特别圣诞版
  随着圣诞节即将到来,《天翼之链》推出了别具匠心的3.10圣诞版本。★日程界面背景音乐圣诞套装圣诞版宠物圣诞版神兽圣诞节任务
进入专区>>>
《永恒之恋》非常情侣圣诞夜
  节日就该与众不同!在2004年的岁末,最盛大的节日莫过于圣诞佳节了。所有《幻灵游侠》的玩家,今年的圣诞节,请尽情享受来自圣诞老人(《幻灵游侠》官方)的圣诞大礼吧!
查看详情>>>
《英雄王座》圣诞大餐出击
  游戏活动主要分为提升怪物掉宝率、声望赢取大幅提升、圣诞神秘礼品放松、神秘物品换取极品物品、重新分配技能点数等多种活动形式,全体打包推出,大幅提升礼品的普及度和质量。
查看详情>>>
《剑网》七重惊喜大礼打造完美圣诞
  值圣诞佳节,金山《剑网》将推出七重惊喜大礼,全力打造游戏中的完美圣诞节。无论是爱好极品武器的战士派,还是希望浪漫江湖的侠士派,或者渴望富甲天下商人派都能在此次圣诞活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过一个真正不同凡响的游戏圣诞嘉年华!
查看详情>>>
《石器时代》圣诞袜上网挂
  石器时代的石头转蛋乐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圣诞奇迹活动也将悄悄的登场。不管你想要什么礼物线上就有,最重要的是任务还可以重复接,想换什么、勤快点就拿得到。
查看详情>>>
《足球经理ONLINE》圣诞狂欢夜
  12.24日晚间,足球经理ONLINE将在源深体育中心内场举办一场精彩的演出,届时不仅有广大朋友熟悉的著名球星以及优秀主持人到场,还会有多个小活动等着各位赢取相关大奖。
查看详情>>>
《天下无双》冲级比赛十万奖金等你拿
   现在,只要你参与本次活动,并在一周内将人物等级冲级到活动规定的等级范围内即可参与现场红包抽奖。最高面价值100元、50元、20元和5元的各种红包,100%中奖的几率。心动没?快来参加吧!大奖等你拿!
查看详情>>>
《赤龙剑心》GM扮圣诞老人
   新年的号角即将吹响,圣诞的脚步已向我们迈来。《赤龙剑心》在广大玩家的支持下,迎来了第一个圣诞节。当晶莹的雪花从天空翩翩降落时,漫天都是赤龙诚挚热情的红色祝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期待着节日的到来!
查看详情>>>
网游圣诞相关新闻
更多>>>
·《剑网》节日热闹非凡 圣诞树下玩家庆贺(组图) (2004-12-24 16:54)
·《哔哔曼》圣诞热力广告语征集令 (2004-12-24 16:35)
·《泡泡堂》非比寻常圣诞惊喜三 精美糖果从天降 (2004-12-24 16:30)
·《梦幻西游》圣诞元旦活动大盘点 (2004-12-24 16:15)
·《星际家园》圣诞魔力新衣盛装出场 (2004-12-24 16:15)
·搞笑圣诞节!《反恐精英》也疯狂 (2004-12-23 15:30)
·搞笑圣诞节!《反恐精英》也疯狂(2) (2004-12-23 15:30)
·搞笑圣诞节!《反恐精英》也疯狂(3) (2004-12-23 15:30)
·搞笑圣诞节!《反恐精英》也疯狂(4) (2004-12-23 15:30)
·十万火急!圣诞老人大军即将入侵《封神榜》 (2004-12-23 11:24)
·十万火急!圣诞老人大军即将入侵《封神榜》 (2004-12-23 11:24)
·音乐网游《劲乐团》祝大家圣诞快乐 (2004-12-23 11:18)
·音乐网游《劲乐团》祝大家圣诞快乐 (2004-12-23 11:18)
·永恒圣诞五个波 美女香吻迎新年 (2004-12-22 12:43)
·到《非常三国》 过非常圣诞 (2004-12-22 12:02)
·雪人圣诞服 鱼与熊掌如何兼得 (2004-12-22 12:01)
·迎接圣诞佳节 巨商疯狂派送圣诞系列物品 (2004-12-22 11:20)
·华义今年的圣诞袜 上网挂 (2004-12-22 11:15)
·玩《英雄王座》 过快乐圣诞系列活动 (2004-12-22 10:20)
·《航海世纪》将举办大型圣诞线上活动 (2004-12-22 10: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