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代博览会
  继在第二届Chinajoy上大放光彩之后,奥美又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了10月28日在北京开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简称“网博会”)。抱着互相交流和学习的目的,奥美将携“2004年度中国网络游戏年会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大奖”得主——全3D-MMORPG大型网游《开天》(KT)全力出击,将史上超炫全3D网络战争的迷人魅力,传递给更多的玩家、媒体以及各路朋友!
  总结吸取了Chinajoy上的成功经验后,奥美再接再厉,安排了专门小组策划出一套详尽的展会方案。在保留下众多Chinajoy精华部分的同时,又不失时宜的添加了深受玩家喜爱的新元素,力求让我们的光芒再一次绽放在网博会的舞台上!
                 [详细内容]

公司名称:
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漕宝路401号10楼
邮编:200233
电话:021—54489966
传真:021—54970886
对外联系Email: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公司主页
图片列表说明                                          更多>>
网博会奥美现场图片(13)
网博会奥美现场图片(5)
网博会奥美现场图片(4)
网博会奥美现场图片(3)
网博会奥美现场图片(2)
网博会奥美现场图片(1)
网博会奥美现场图片(15)
网博会奥美现场图片(14)
 网博会简介: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联合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及信息产业部,共同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以“繁荣网络文化,创造美好生活”为目标,规范网吧营业场所、搭建国际信息文化交流平台。
 展会组织:
主办单位:
文化部
科技部
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北京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信息产业部
协办单位: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
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
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
中国铁道通信信息有限
   责任公司
承办单位:
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
 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
 
主要相关产品列表

  《开天》的故事背景取自于欧洲神话,讲述了创世之初神魔争夺整个世界的故事。目前游戏职业分为战士、枪骑士、矮人、僧侣、弓箭手和魔法师6种,每个职业都有其专属的技能魔法,种类繁多,足够满足各种类型玩家的需求。开天的种族设计别具特色,玩家达到一定级别后,可自由选择成为神族或者魔族。两个种族有各自的所属的大陆。他们相互敌对,不仅可以任意PK,还可进行声势浩大的“神魔大战”。


厂商活动更多>>
·奥美:《开天》力求让玩家开心每一天 (2004-11-03 19:08)
·疯狂人流全面引爆《开天》论坛 (2004-10-30 17:51)
·奥美携《开天》参展第二届网博会 (2004-10-27 16:55)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广东赛区CS比赛规则 (2004-10-27 15:19)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广东区报名火热展开 (2004-10-27 15:16)
·奥美王中王东北赛区11月热烈上演 (2004-10-27 15:04)
·《开天》30日完全公测 七服震九州 (2004-10-27 14:14)
·《开天》“免费体验巨奖诱惑”获奖名单 (2004-10-27 11:50)
·众玩家欢聚科贸电子城CS大赛 (2004-10-27 11:48)
·成都电信大客户杯CS大赛圆满结束 (2004-10-27 11:41)
网博会新闻速递更多>>
·第二届网博会中国国际网络文化论坛 (2004-10-29 10:16)
·奥美携《开天》参展第二届网博会 (2004-10-27 16:55)
·《傲世online》参展第二届网博会 (2004-10-27 16:08)
·北京网捷信、烽火游戏、JoyEden携手第二届网博会 (2004-10-27 15:39)
·第二届网博会《巨商》与你亲密接触 (2004-10-27 10:35)
·九城携四大网游力作再战第二届网博会 (2004-10-25 17:40)
·第二届网博会网络文化论坛出席嘉宾 (2004-10-21 14:26)
·第二届网博会系列主题活动网络文化知识竞赛说明 (2004-10-21 13:22)
·第二届网博会网络文化论坛日程公布 (2004-10-21 11: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