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战车】操纵仅属于你的战车,倾泻火力,挑战强手林立的世界。弹道,风力,地形,都是战斗的要素。每辆战车都有其独有的特性!  
  编辑短信RSZC发送至8888541下载  
【铁甲战魂】方寸天下尽显坦克的威猛之力,驾驶属于你的坦克驰骋手机战场。王牌坦克手就是你!  
  编辑短信TJ发送至8888541下载  
【影子战士】 沙场辈辈出英雄!影子战士,就要效忠使命,勇往直前!来吧,为戎马一生的荣誉而战!  
  编辑短信YZZS发送至8888541下载  
【武林擂】 少林、武当、峨嵋……武林擂主将花落谁家?快到这里试试身手!用自创拳谱,打遍天下无敌手,称霸武林!  
  编辑短信WLL发送至8888541下载  
【核金发条】 面对敌人的重重包围,我们的英雄可以选用各种武器和新式装备,与他们战斗到底!  
  编辑短信HJFT发送至8888541下载  
【红楼梦】 款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手机游戏,真实再现了原著中的诸多事件,包含了众多妙趣横生的小游戏、故事等。属修身养性之佳作!  
  编辑短信HLM发送至8888541下载  
【战国十英雄】 乱世战国,群雄并起,风云变幻,波橘云诡。来吧,参与到这个光辉岁月,统领英雄驰骋沙场!  
  编辑短信SYX1发送至8888541下载  
【西游世纪-锦澜袈裟】 《西游世纪》系列游戏第三部,横版动作类型,孙悟空将收服孽龙,并夺回被熊怪等妖魔偷走的锦镧袈裟。  
  编辑短信JLJS发送至8888541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