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节
【星座情缘大解密】8元包月
 他(她)的心思难猜吗?星座情缘为你解读他(她)复杂多变的情怀!情人节该送什么礼物,星座情缘为你解答!帮助你情场得意,桃花运旺旺
写短信XZ发到888854下载
【情人迷醉夜生活】6元
  情人节的夜晚怎能容忍寂寞?快携情人一同加入迷醉夜生活的行列!狂热的节奏、摇摆的身体,在酒吧的霓虹下闪烁!
写短信YSH发到888854下载
【殊死恋爱格斗】9元
  殊死格斗只为了将定情信物亲手送到心爱的人手中!必须在80天内完成所有任务!敢为爱情奋不顾身的你,快来参与吧!
写短信BST发到888854下载
【蜜月旅行闯关记】9元
  情人劫!诙谐幽默的闯关游戏让你耳目一新!从荒野到雪地,从陆地到水下,让你爽快到底!一个奇幻的蜜月闯关旅行等着你!
写短信MXD发到888854下载
【最爱PK王】10元
  你曾痴迷的蛊惑仔重新出现在手机中!想要成为街头的PK王吗?想要让无数美女为你尖叫欢呼吗?情人节擂台开战在即!只有爱拼才会赢!
写短信JB发到888854下载
【揭秘爱恋不朽秘诀】8元
  找寻你最心爱的人,和她一起甜蜜过节!误入时光隧道的你,回到了秦朝,为了能和心爱的她再度相聚,必须克服所有困难!
写短信XQJ发到888854下载
【穷小子的爱情故事】8元
  爱情面前人人平等!你知道穷小子怎么过情人节吗?这是一款充满生活情趣的动作游戏。讲述了闯荡都市的小伙子,为了爱情而努力工作!
写短信PSXZ发到888854下载
【爆笑情人节】9元
  老故事新说!关羽这位名留千古的英雄,在精心制作的游戏中摇身一变成了搞笑王!为你在情人献上开心大礼!拇指一动,快乐就到!
写短信GGZ发到888854下载
客服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