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向全国玩家拜年
燃烧战车
 最灼热的青春火焰,与大家一起尽情燃烧吧!
动物园大亨
  和亚洲地区可爱的动物们来一次亲密接触。
寻情记
  为了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你必须完成秦王给予的各种各样的任务以帮助秦王统一天下。
无极(电影独家授权)
  根据陈凯歌新片《无极》改编的格斗对战类游戏,绝对使您欲罢不能!
小熊春节大拜年
  怎样才能使小熊安然脱险,回到父母身边,全家团聚过一个开心的春节呢?
福星宝贝
  扮演游戏中的福星宝贝,通过华丽技能消灭各种敌人。
哪吒大战烟花会
  新年新气象,哪吒踩着烽火轮给大家拜个早年啦!
金刚
  和电影里的情节一样,你将在骷髅岛中冒险。在无人的原始森林中和各种猛兽斗争。
步步高升
  摘取到越高的“喜”字,就代表着来年步步高升的兆头越旺喔。
纽约夜生活
  约会、生活,挑战在霓虹闪耀的欲望都市。
小魔女特快
  超级Q横版“雷电”,让你在紧张的闯关过程的同时享受超Q可爱的心情。
海洋馆之梦幻精灵
  在游戏中你要控制海豚通过跳跃与潜游完成各类任务,如表演,救援等。
连城绝2006
  需要玩家具备战略的思想,充分的空间想象力,才能掌控大局,完成整个盘面的复杂联接!
焰火星空
  想要看那美丽的焰火,绽放在节日的星空吗?在手机屏幕上也可以看见。
情癫大圣
  电影《情癫大圣》正式授权,游戏将带你感受大话三部曲中那一场场离奇感人的爱情历程。
步步为迎
  舞狮,是中华传统喜庆日子必备的助兴项目。玩家率领的狮队进行表演。
玛丽兄弟拯救帝国
  手机版“玛丽兄弟”不仅画面细致流畅, 色彩也非常鲜亮明快,背景配乐更是相当有水准!
欢乐大战
  横版过关类动作游戏,您将操纵一只身怀绝技的小狗打败邪恶的敌人,将全世界的节日拯救出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